【十大禁聞之四】美徵集迫害者名單 主流媒體聚焦活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推動人權和宗教自由, 2019年更實施新政, 對人權和宗教迫害者收緊簽證, 並通知法輪功學員提交迫害者名單。與此同時,專門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 全球20多家主流媒體聚焦中共罪行。 2019年,正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20周年。20年的堅持,終於讓大部分世人分清了善惡,做出了正義的舉動。十大禁聞之四,我們來看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支持。

2019年5月,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美國將收緊簽證政策,對人權和宗教迫害者,拒發移民和非移民簽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並告訴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Nadine Maenza﹕「我們必須制裁所有這些人。他們不能再把孩子送到英國﹑美國或其他西方國家讀大學﹐他們也不能乘飛機去那裡及得到簽證。如果我們能夠通過制裁個人影響他們﹐而不傷害中國人民﹐將非常理想。」

7月,法輪功學員將第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了美國國務院,國務院官員回應說,會對名單進行審核和依法處理,不只是人權迫害者本人,連他們的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

國務院還透露,近年來已經有多名中國人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拒絕簽證。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一般情況下,美國政府不會披露拒絕簽證的理由,這次是美國國務院主動告知,所以它的意義是非同小可的,就說明美國政府這次是認真的。」

2019年, 正值法輪功反迫害、講真相20週年, 美國政府和國會都公开声援法輪功。

7月17號, 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在白宮正式會見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對於中共還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川普表示,他都明白。

7月25號, 美國重量級聯邦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反人類罪,迫害官員需要被追究責任。

7月29號,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發表推特,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逮捕、酷刑折磨和強迫放棄信仰, 是不可接受的。

9月12號,美國資深參議員萊希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在美國之外,7月5號,瑞典國會副議長洛塔‧約翰松‧福拿爾維(Lotta Johnsson Fornarve)發表演講,聲援法輪功。

7月20號, 德國外交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同時,美國官員披露,全球已有28個國家已經或者計劃制定,與美國「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類似的法案,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並凍結其海外資產。

10月,臺灣移民署明確表示,拒絕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者入境。

9月和11月,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兩次同步行動,將3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

橫河:「對於那些繼續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侵犯人權行為的中共官員,會有極大的震懾。同時也鼓勵更多的受害者站出來,揭露中共的罪行。」

在各國政府明確表態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的同時, 國際主流媒體則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6月,專門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

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曾在海牙出任檢察官——審判塞爾維亞前總統相關戰爭罪案。他宣布了「中共強摘器官案」的終審判決。

英國廣播公司(BBC World News)、《路透社》 、《每日郵報》、美國《新聞週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加拿大《環球新聞》、澳洲廣播電台、《日本時報》、《印度時報》等,20多家國際主流媒體都大篇幅報導了這一新聞。

10月,福克斯再次播出深度報導,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 國際社會的反應說明中共幾十年來在海外滲透、統戰所結成的堅冰正在被打破, 未來會有更多的政府和人民站出來譴責中共暴行、制止迫害。

編輯/李明飛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