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文足獲准探視 王全璋狀況令人擔憂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親屬探視時間,在被山東臨沂監獄不明原因的推遲一週後,12月26號,他的妻子李文足終於見到了他。李文足在會見之後表示,王全璋看起來很疲倦,臉色也很差,比上一次見面的時候精神狀態要差很多,但王全璋卻仍然說自己在監獄生活一切正常,讓李文足聽了更加擔心。

紹興元培學院改名換制 數千學生抗議

浙江紹興市的紹興文理學院元培學院因改名換制引發不滿,12月23號至25號,數千名學生持續抗議,校方則採用各種手段進行打壓。

如皋市民起訴政府 法官判撤訴

江蘇如皋市市民紀愛美因征地補償安置不合理,起訴如皋市政府、南通市政府,案件最近開庭審理,紀愛美因爲患頭疼病,戴著帽子出庭,結果法官以她戴帽爲由,判定案件按撤訴處理。

西安數百業主市府上訪 投訴物業公司

西安市北辰社區的數百名業主,12月21號前往西安市信訪接待中心遞交「上訪狀」,要求政府解決物業公司收費高、服務差的問題。據說, 在此之前,北辰社區多次發生業主被物業公司欺凌、打傷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