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而美麗 2019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2019年底有哪些好去處呢。下面帶您走進意想不到的美妙聖境。

聖誕季是冰島一年中,黑夜最長的時期,每天有大約半天的時間處於黑夜,因此最有可能看到極光

極光是一種自然現象,由於太陽帶電粒子流既太陽風,進入地球磁場,二者發生碰撞,而產生的極光現象。一般呈帶狀,或圓弧形

北極圈的塞里雅蘭瀑布周圍,是世界上,觀看此景象的最好地方,所以有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觀賞。

冰島的美麗不僅局限於夜晚。

白天,羽毛河大峡谷也是遊客的嚮往之地。

羽毛河大峡谷是冰河時代結束時形成的,被稱為是世界最美的大峽谷。據說她的名字是根據鳥的視野而起名的,從高空俯瞰峽谷,就像是一根羽毛的形狀,因此得名。

冰川的水侵蝕著岩石,形成了蜿蜒、陡峭的地貌,深達100米,長約2公里,位於環城公路附近。

俄國的遊客 Elena Malteseva:「真的太美了。」

如果您嚮往溫暖而悅目的假期,那您可以考慮泰國的皮皮島。

該島位於普吉島東南部,是由大小皮皮島組成的姊妹島。該島雖然不大,但深受陽光的眷寵,是潛水勝地,該地還盛產皮皮蝦呢。

哥倫比亞遊客 Camillo Luken:「這裡的沙灘非常乾净,海裡有很多魚,我們還可以潛水。」

皮皮島的名字,來源於馬來語Api 火的意思,是當地先民對島上紅樹林的稱呼。

看到這裡,您心動了嗎?先別急著做決定,明天繼續帶您遊覽2019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