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20歲男被16歲女友帶走 翌日葬身火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現年20歲的牛某傑是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學生,12月初,他被16歲徐姓女友與父母帶走後失蹤。兩日後牛父收到兒子葬身火海的死訊。目前案件仍在偵辦。

12月25日,陸媒報導,內蒙古包頭市市民牛某傑的家屬稱,牛某傑在9日被其女友的父親徐某,從學校宿舍帶到北京朝陽呼家樓的家中,並聯繫他家屬立即到北京「處理孩子處對象的事」。

牛父表示,對方「就說是倆孩子處對象出了事,要我必須過去。如果我們今天不過來,別耽擱了孩子上學,別把孩子害了。」

牛父介紹稱,牛某傑今年20歲,為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學生。其女友徐某空為北京某中學學生。兩人戀愛已有一年多,並未聽說有任何矛盾。

接到電話後,牛父馬上前往北京,抵達後到學校詢問老師及同學兒子蹤影無果,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曾經有人到學校與兒子一同離校。

然而,在11日凌晨,牛某傑家屬接到警方通知,朝陽區呼家樓新苑小區發生一起火災,牛某傑的屍體在火災中被發現。牛父稱,孩子臉部已經被火燒得認不出五官。

牛父引述警方的話稱,兒子腹部被刺了一刀,頸部亦有刺傷的傷口,後腦位置有輕微傷,死因是失血過多,牛父認為,兒子是被徐父殺死後,再放火焚屍。

朝陽區的公安司法鑑定中心發出的死亡證明稱,牛某傑在11日被發現在朝陽區一個屋苑的1樓樓梯口,當時已死亡。

牛父從校方得知,9日上午7時50分,徐女和父母曾蒙著面到學校和牛某傑一起離開。當時他們中有人伸手攔出租車時,牛某傑的同學問對方要去哪,對方稱「他們會找個地方好好聊一下,解決一下這個事」。

牛某傑自此失蹤,11日牛某傑傳出死訊。牛某傑的室友說,事後已向警方錄口供,要說的都說了,也有人留意到,牛某傑離校時雙手被徐父用鞋帶綁上。

案發屋苑的居委會工作人員稱,徐女一家是低收入家庭,徐父無業,看起來50多歲,但他是租戶還是業主不清楚。

校方表示,學生出了這樣的事,感到十分悲痛,將配合家屬、警方調查。

警方稱,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不方便透露案情。

目前,輿論質疑校方嚴重疏失,包括一家三口蒙面進入校園都沒人要求他們登記,學生被人綁著雙手押走,校方、保安無人攔阻,批評校方失職。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