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通靈師談2020:習近平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亡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過去曾成功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近期又發布了對2020年的預測,內容包括,中共政權將面臨從香港傳到大陸的新革命。習近平將被迫同意變天。而金正恩逃往中國等。

自稱通靈師的英國南安普敦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YouTube及其個人網站,自稱成功預測到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爭,以及維基解密關鍵人物亞桑傑被捕,還有發生在英國的大規模洪水事件。

近日,漢密爾頓進一步發布「2020年世界預測」,當中包括中東掀起戰爭、美國總統川普成功連任、英國首相強森將與合作夥伴嘉.西蒙德斯 (Carrie Symonds)共結連理、歐洲會發生新的經濟危機,而中國則會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動。

對於中國革命,漢密爾頓解釋:他曾預言香港會發生抗爭,他也談到了中國的一場革命。2020年,香港將進一步引爆中國大陸的抗爭行動。面對政府將被推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同意做出重大的改革,從長遠來看,將根據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建立真正的民主。

大紀元評論員周曉輝表示,如果真如預言所言,面臨巨大壓力、僅有一線生機下的習近平最終選擇了順應歷史的大勢,那不僅對國家、人民,對其本人而言也是一件幸事。從這一點上看,我們樂見川普總統與習近平再會面。

2020年預測內容包括,中共政權將面臨從香港傳到大陸的新革命,習近平獎被迫同意變天等。示意圖(pixabay)

另外,漢密爾頓還預測2020年,中國發生的致命煙霧,將導致一大群人窒息。

對於川普連任,漢密爾頓解釋:對川普的彈劾案,最後以失敗收場。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會因為醜聞而名譽掃地。美國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將會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總統大選中,將再度獲勝,且還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例如:佛羅里達州。動亂發生在中國各地之際,美中貿易戰將升級。

漢密爾頓過去曾成功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

2020年預測內容包括,中共政權將面臨從香港傳到大陸的新革命,習近平獎被迫同意變天等。示意圖(pixabay)

金正恩將會逃往中國

對於朝鮮。漢密爾頓解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會下令將攜帶實彈彈頭的導彈發射至海上。事發後各國召開峰會。金正恩最終會被人民推翻(很久以前就預言了)。他將會逃往中國。

外界分析認為,雖然漢密爾頓的預言有一定的準確度。但相對時間點與部分預言尚未成真。

2017年12月,漢密爾頓也曾在預言中提及金正恩将被朝鮮人民推翻後,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國。

韓國《國民日報》早前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國和朝鮮接壤的慈江道山區地帶,地下數百米存在多個地道,當發生戰爭時,這些地道就會成為金正恩專用的「緊急出口」,幫助金正恩逃往中國。

這名消息人士強調,只有金正恩的家人和身邊最親近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親衛隊(護衛總局要員),沒有人知道地道的具體位置。為了以防萬一,朝鮮還在金正恩別墅、辦公室等長期居住的地方也都修建了地窖。

而且,從平壤的指揮所開始,到平壤的順安機場、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據點,也都修建了祕密地下通道。同時,從金正恩的某個別墅到慈江道之間也修建了地下通道。地下通道是朝鮮人民軍工程局第1旅施工,第1旅深得金正恩的信任,待遇超高。

朝鮮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間,也有一條祕密通道,是一條總長120公里的公路,平時嚴禁百姓使用。這條「隱蔽道路」的用途,同樣是為了在朝鮮半島發生戰爭時,供金氏家族安全「逃離」。

祕密通道是先從平壤坐火車到香山郡北新縣,再乘坐汽車利用這一「隱蔽道路」到達昌盛。其後利用金家在昌盛的別墅中的地下通道,穿過鴨綠江江底,迅速逃到中國。

據稱,「隱蔽道路」是從1987年到1996年共分3個階段完成的,在完成第二階段工程不久金日成死亡。當時正在昌盛別墅度假中的金正日聽到這一消息,馬上啟用這一密道只用了1小時40分鐘,就趕到了金日成的別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近9成高層擬棄官逃跑
相關鏈接:中國未來往哪走?揭密中共「末日方舟」計劃
相關鏈接:專家給七常委「算命」 兩大暗器毀了習近平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錯一步恐粉身碎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