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12.27總統選舉 第三場電視政見會登場

【直播預告】新唐人電視台2020跨年繽紛夜

學者:2020年為中共垮台做好準備
有關「中共崩潰論」已經在關注中國問題的輿論圈中出現多年,雖然各方對中共垮台的日期說法不同,但對中共政權進入尾聲越來越達成共識。尤其2019年以來,風雨飄搖的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亂局。不少學者督促國際社會應為中共垮台做一些準備。

專家預言2020:習近平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亡中國
過去曾成功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近期又發布了對2020年的預測,內容包括,中共政權將面臨從香港傳到大陸的新革命。習近平將被迫同意變天。而金正恩將逃往中國等。

港人移民現重大轉折 2件事點燃希望
持續半年多的香港「反送中」浪潮,港人心情起伏猶如坐「過山車」。警暴和濫捕令香港陷入「白色恐怖」,不少港人被迫選擇移民「避難」。然而,民主派在區選中大翻盤以及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法案,令香港前景重現曙光,不少人改變心意選擇留下。

理大「廚房佬」獲釋 香港黃店人氣大增
理大「廚房佬」26日獲釋,他原訂於聖誕夜在其工作的光榮冰室,為反送中抗爭者派免費聖誕大餐,但他本人卻在24日平安夜被捕。不過,聖誕夜仍有不少市民趕往光榮冰室吃飯,在香港,支持反送中的黃店人氣大增,越來越受歡迎。

港警辭職大爆內幕:高層包庇下屬 警員期待開槍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進入第7個月,港警濫暴濫捕備受輿論詬病。27日,一名因不滿警隊暴行而辭職的警員披露,7.21元朗打人事件和8.31打人事件,都與警方有關。他還披露內幕稱,警隊高層包庇下屬,導致前線警員的暴行更加肆無忌憚,甚至期待開實彈槍,並把開槍合理化。

香港監警會出台報告前夕 副主席女兒突墮樓
日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監警會副主席張華峰的女兒突然墮樓身亡,警方稱無可疑。此事恰好發生在監警會即將出台對警方反送中表現的調查報告前夕。張華峰現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曾明確表明撐警立場。

拆字「香港」解讀反送中 共產黨遇剋星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持續半年多仍沒有衰減,相反中共卻似乎騎虎難下,找不到解決的辦法,只是一味地暴力鎮壓,卻招致港人更大反彈。今年香港區議會選舉,民意大翻盤,香港政壇大變天,民主派大獲全勝,親共建制派則慘敗,令中共震驚。香港未來會如何?一位精通周易的人士用中國傳統的拆字算卦方法,簡析香港未來。

華為工程師移民夢碎 加拿大裁決「必須離境」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前工程師張國棟(Guodong Zhang,音譯)移民加拿大後,因長期在大陸居住,加拿大政府已取消其永久居民身份,面臨遣返。

北京高校20歲男被16歲女友帶走 翌日葬身火海
20歲牛某傑是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學生,12月初,他被16歲徐姓女友與父母帶走後失蹤。兩日後牛父收到兒子葬身火海的死訊。目前案件仍在偵辦。

抓紅眼?實拍港警兩次鎖喉便衣警 便衣互相抓捕
港警聖誕期間再次濫暴濫捕,24日和25日共拘捕約200人。26日濫捕繼續,港媒拍到在大埔一家商場內,港警先後「鎖喉」至少兩名疑似喬裝示威者的便衣警,還有其他便衣警參與抓捕,但發現是「自己人」後馬上鬆手。

《國家利益》:中共海上野心迅速膨脹 美須正視
中共不斷擴張海事力量,彰顯其野心。有專家指出,中共艦隊比大部分人想像的要大得多,這應該迫使美國重新考慮太平洋海事。

中共民法擬刪「假證結婚無效」 被批不要臉
中共黨媒日前披露,新的民法草案擬刪除「偽造證件登記結婚無效」的條款。此事迅速引發熱議。網民普遍認為,中共為了提高結婚率和出生人口已經不顧臉面,而此舉可能令大量女性陷入「被結婚」的悲慘境地。

哪國最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拒答「中國」
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在參加電視台節目和記者會時,多次被媒體追問最危害台灣安全的是哪個國家。韓總是含糊其辭或避而不答,始終不敢說出「中國」兩字。對此,台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質疑:不知道韓國瑜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中共航母再穿台灣海峽 台外長:威嚇下月大選
離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只剩約兩週時間,中共航母再次穿越台灣海峽。民國外長此前指,北京出動航母意在威嚇台灣民眾,干預台灣選舉。分析人士認為,中共蠢招將再次為蔡英文「助選」。

毛澤東冥誕 官方刻意宣傳習如何學老毛
12月26日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誕辰126週年紀念日。外界發現,北京當局對毛澤東紀念和宣傳似有回潮之勢。其中「學習小組」、「學習軍團」更刻意強調習近平學習毛、記得毛澤東等。引發輿論關注。

聖誕節香港便衣滿城 3天共拘捕逾310人(組圖)
今年的聖誕節,香港人在暴力、血腥與恐怖中度過。12月26日拆禮物日(Boxing Day),香港市民繼續到商場舉行「和你SHOP」抗議活動。大批港警又闖入商場瘋狂抓人,警方聲稱從平安夜開始3天共拘捕逾310人。

馬雲朋友圈錢荒 中企違約創紀錄隱患深
中國大陸企業債務違約,再創新高。今年的新現象是,「國企債券」違約增多,顯示經濟形勢嚴峻。

全球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中國禁聞】12月26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7日退黨精選

【世事關心】金融領域的脫鉤 現在或永不

【拍案驚奇】《華郵》獲百頁洩漏文件 監警會張華峰女兒墜樓

【新聞看點】揭秘華為產品低價內幕 看中共如何支持華為?

【新聞看點】美國人用「感激」表達2019感受

《石濤聚焦》李克強車隊 遭摩托單騎橫穿 警察木然無反應 安倍文在寅均在車隊中

【今日點擊】台灣大選逼近 中國航母山東艦駛入台灣海峽

【今日點擊】英預言家:香港點燃中國革命之火 習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變

【舊金山焦點】台灣《反滲透法》引發藍綠大戰 民進黨誓言年底闖關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