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充電器爆炸 亞航客機迫降越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一架亞洲航空(Air Asia)班機25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香港(KUL-HKG)途中,發生一名中國男乘客充電器爆炸事故,飛機迫降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該名男乘客被炸傷,送院治療。

越南媒體報導,越南胡志明市新山(Tan Son Nhat)機場控制塔25日下午收到亞洲航空AK130班機的迫降申請訊息,立即安排跑道平安降落。

報導稱,亞洲航空AK130班機在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香港的途中,一名26歲中國男乘客使用俗稱「尿袋」的充電器為手機充電時發生爆炸,導致該乘客大腿和左手受傷。

飛機降落後,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治療。越南航空局正調查「尿袋」的品牌等訊息和事故原因。

涉事航班的機型為A320-251N空中巴士,起飛時間為當日下午4時15分,原計劃到達香港的時間為晚上8時30分。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