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日議員感動落淚 願中國人都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藝術文化中心」上演第二場演出。山內理議員在觀賞後表示,他在超凡的演出中體會到了神韻傳統文化之精髓,並為之感動落淚。

山內理議員和宇野浩社長對神韻演出中蘊含的深層精神內涵讚歎不已。

群馬縣明和町議員 山內理:「太精彩了,第一次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我立刻就哭了,精彩極了,觀看時眼淚不停地流下,我震驚了,沒想到今天感動到哭。我看過神韻廣告片,大家都說神韻有傳統文化之魂,看後果真如此,哭得不好意思,太美了。」

公司總裁宇野浩:「之前在youtube看的廣告片,是動感十足的演出,心想一定要去現場看演出。如想像中一樣的完美,是期待中的演出。整個舞台的元素無一不美,十分感動。」

山內理激動地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超出想像,將中華五千年文化演繹得淋漓盡致。

群馬縣明和町議員山內理:「我本認為熟悉中國的情況,藝術家們的表現完全超出我的想像,真不可思議,簡直不相信是人類能做到的,再次被深深感動了。在演出的背後,我彷彿看到了藝術家們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這是一般人不可能達到的水準。」

山內理希望更多的人能觀看神韻。

群馬縣明和町議員山內理:「神韻藝術家們對演出全心付出,今天首次看演出,以後日本公演我還想來,想看,並把女兒們帶來觀看。希望神韻持續下去,全世界人都來看,中國人都能來看。」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