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枚長程飛彈 76人擒雄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密爾瓦基雄鹿目前勝場數來到27場,傲視全NBA,26日與費城76人聖誕大戰卻踢到鐵板,76人全場三分球44次出手命中21球,不但追平隊史紀錄的21記三分球,也刷新聖誕大戰單場三分進球數,終場76人以121:109在主場大啖鹿肉。

面對東區霸主雄鹿76人毫不畏懼,首節由安比德(Joel Embiid)領軍,獨拿14分,硬是將上賽季MVP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給比了下去,以38:30在主場開出紅盤。次節雄鹿依舊毫無起色,開節2分鐘一球未進,安比德繼續主宰禁區,理察森(Josh Richardson)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施放三分煙火,上半場結束76人69:48擴大領先優勢。

第三節76人依舊火力凶猛,帶著27分差距進入決勝節。羅培茲(Brook Lopez)第四節率先為雄鹿點燃反攻氣焰,米道頓(Khris Middleton)和安戴托昆波跟進,76人亦步亦趨追趕,讀秒前1分20秒,米道頓三分球追到108:119九分落後,不過霍福德(Al Horford)立馬回敬三分長射,雄鹿氣力放盡,最後客場不敵76人。

安比德這場31分11籃板「雙十」優異表現,向世人展示自己實力並不比安戴托昆波來得差,並且全隊發射21顆長程飛彈,讓雄鹿毫無招架之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