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聖誕變國喪 中共要求基督徒學習習思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聖誕變國喪|中共國務院緊急發文預防突發事件(政論天下第76集20191226)

國家宗教事務局給基督徒的賀信中要求基督徒要學習習近平的什麼思想,團結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等等。中國很多地方甚至禁止慶祝聖誕。實際上最開始卻並非是擔心基督教文化在中國的影響力。那又是為什麼呢?

昨天自由亞洲電台有一篇報導,《危機來了?中共發文預防突發人群事件》。報導說:「為了全力防禦規模性企業裁員可能導致突發性群體事件,中國國務院發出有關《意見》。其中規定打算裁員的企業,必須提前30天向工會或全體職工說明相關情況。意見還提到,要完善突發事件處置機制。各地區要第一時間處置因規模性失業引發的群體性突發事件年近歲尾,中國經濟下行壓力持續加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再次要求企業規範裁員行為,以六項重點措施預防中國爆發規模性失業潮。」這反映出什麼問題呢?除了失業之外,到底還有什麼風險呢?請看本期節目為您講解。

(責任編輯:聞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