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企業家感佩神韻:一流藝術家不同凡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12月2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進行了在日本名古屋的最後一場演出。HOSHIZAKI株式會社取締役會長坂本精志感佩於神韻演員們的超凡技藝,被神韻精神感動,他感歎,一流的藝術家果然不同凡響。

HOSHIZAKI株式會社取締役會長坂本精志:「看了演出才知道,一流的藝術家果然不同凡響。我慕名而來,深受感動。」

坂本精志是日本HOSHIZAKI株式會社的取締役會長。創建於1947年的HOSHIZAKI株式會社,子公司遍佈日本,以及美國,英國,荷蘭,丹麥,巴西,中國,韓國,新、馬、泰等國家。曾在2018年獲得日本君主授予的紺綬勳章。

HOSHIZAKI株式會社取締役會長坂本精志:「演出讓我驚訝不已。神韻我曾有所耳聞,有人推薦說神韻聲譽很高,並邀我來看。真的是俊雅絕俗,神韻藝術家們如此年輕,很是吃驚。很高興能來看演出。」

HOSHIZAKI株式會社取締役會長坂本精志:「舞蹈演員非常優雅,他們一定經過了極其艱苦的訓練,才能舉重若輕地完成如此高難度的舞蹈。演員們表演時心情喜悅,神采奕奕,非常了不起。」

觀神韻,在感動之餘,坂本精志會長並沒有忘記身為音樂家的美國親人:「我女兒的丈夫是一位美國人音樂家,我要將神韻介紹給這位音樂家。」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