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而美麗 2019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昨天觀賞了自然美景,今天一起去看看一些重要遺址和歐洲的建築吧。

1999年12月,由馬德里,在西班牙阿爾梅里亞省的普爾皮鎮旁,發現了一個礦井,該礦井呈漏斗形,裡面充滿晶體和礦物,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其實這個礦井是一個「測地儀」結構,就是一種内部腔体衬有矿物材料的球形岩石结构。

在希臘阿洛尼索斯島的海底,有一艘古老的沉船。它於公元前5世紀末沉沒於此,1990年初被發現。它的發現改變了歷史學家,對造船業的理解。現在該島已經成為潛水員的最愛之地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說過,1986年烏克蘭切爾諾貝利核災呢。它是世界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之一。該事件還被拍成了電視劇《切爾諾貝利》。

如今該禁區已成為旅遊熱點,參觀者可以進入發電廠內部,查看控制室,員工休息室和原始設備等。

看完事件遺址,再去俄羅斯寒冷的極地去看看。

如果在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冰河上,你會看到難得一見的破冰場景,北極熊竟還能悠閑的在上漫步,遊客們可乘坐破冰船在冰河上觀賞。

橫跨歐洲,來到橫跨泰晤士河的英國倫敦塔橋,塔橋有兩個橋塔,分為上下2層。上層高而窄,作為人行道,而下層是主通道。
您可以登入塔橋參觀或俯瞰整個泰晤士河的美景。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