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名警察畢業 紐約市警新局長首次觀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週五上午,紐約市舉行了警察畢業典禮,四百名紐約市警察學成出師。這也是希亞,作為新任局長出席的,首次警察畢業典禮。

紐約市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警察局長希亞(Dermot F. Shea)出席了在曼哈頓上西城燈塔劇院(Beacon Theatre )舉辦的警員畢業典禮,並致辭。

紐約市市長Bill de Blasio:「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為你們的家人、朋友、與你同一陣線的人感到驕傲,請給大家鼓掌。」

這是新任局長希亞自今年11月上任以來,首次出席警員畢業典禮。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Dermot F. Shea:「謹記,對待他人如同你的家人一樣,這是永遠不會出錯、代代相傳至今的信條。」

畢業的400名警員中有不少新移民,他們來自21個不同的國家,能說34種語言,其中還包括一名懂手語的警員。

畢業華裔警員楊紫盈:「我從小,7歲那年就想要當警察。因為我覺得警察可以幫助很多人,我要善待所有人、對大家都好,還有要正直。」

畢業華裔警員李燕:「我想為社區出一分力,想告訴大家出了事情第一時間一定要報警。警察是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不要害怕。」

新任警員將在新一年到來之際投入服務,捍衛紐約市——全美最安全城市的名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