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後援會回臺助選 相信選民智慧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台灣大選在即,爲支撐台灣人權、民主、自由、獨立的力量,洛杉磯小英海外後援會將帶領來自美國各州、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近150人回台助選,與台灣鄉親共同投民進黨票保台灣撐香港。來看一下。

本次回臺為蔡英文助選的海外民眾共分為AB兩個團,分別在1月3日和1月7日開始助選活動,希望民衆一起保衛台灣民主自由。

小英海外後援會助選團長楊琬柔:「我們的海外助選團1月3號會在臺北集合,在選前的黃金周從臺灣頭走到臺灣尾,全臺走透透,來幫我們各地的立委候選人助選,然後也會參加各地舉辦的大型造勢晚會活動。」

面中共對臺灣選舉的影響,後援會副會長林榮松表示,他相信選民會作出智慧的選擇。同時,他希望中國人民也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海外後援會副會長林榮松:「中國對臺灣的選舉是相當的重視,這個不可否認的,所以臺灣要覺醒,我相信中國絕不會放棄他對臺灣的選舉的影響,怎麼做我們不太清楚,不過我對臺灣的選民很有信心,經過這麼多年他們自己做選舉,會做判斷。」

小英海外後援會自2011年在洛杉磯發起至今已經是第3屆,其初衷在於拉近海外鄉親與台灣血脈之間關係。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