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開演 市長及國會議員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從本週六開始,將在休斯頓有連續6場的演出。休斯頓市長國會議員紛紛發來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團蒞臨休斯頓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2020年全球巡迴演出,本週六在市中心的Jones Hall表演藝術廳,舉行在休斯頓的第一場演出,為休斯頓呈現連續5天共6場的藝術饗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14次蒞臨休斯頓。演出主辦單位表示,當地民眾對神韻演出相當期待,首場的票更是全部售罄。

休斯頓市長特納為演出致贈褒獎,讚揚神韻為休斯頓人民帶來卓越的藝術饗宴。

市長特納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表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以豐富的內涵,啟迪人心的演出,帶給觀眾珍貴的體驗。

市長宣布12月28日至明年1月1日,是休斯頓神韻表演藝術週,予以慶祝。

神韻藝術團有眾多世界頂級舞蹈家和藝術家,通過音樂和舞蹈,溶合了東西方器樂的獨特交響樂團以及高科技動感天幕,神韻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

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也致贈國會褒獎,對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新與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由衷的敬佩。

她在國會褒獎中盛讚美國神韻藝術團,她寫道“在神韻藝術團蒞臨休斯頓演出之際,我非常自豪的向你們致敬。你們是社會的卓越貢獻者,通過你們的優雅藝術啟發激勵著我們的社會,你們當之無愧的值得美國國會的尊敬、仰慕和讚揚。

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Jones Hall表演藝術廳的演出從12月28日開始,一直持續到新年1月1日。

購票熱線: 888-974-3698
網上購票: ShenYun.com/Houston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