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港人添笑話 男區議員勝選竟成「援交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香港反送中以來,中共一直不遺餘力的抹黑抗爭者。上月民主派男士劉家衡當選深水埗區議員,隨後便被誣衊為「援交女」、「AV女」。劉家衡披露,網傳的所謂「援交女劉家衡」照片,只是替他拉票的女朋友兼YouTuber。

香港《蘋果日報》週六(28日)報導,上月民主派成功光復深水埗區議會,其中公民黨新星劉家衡,戰勝了盤踞深水埗「南昌北」三屆的民建聯鄭泳舜。但劉家衡剛一當選就被抹黑,堂堂男子竟成為網上熱傳的「援交女」。

對此,劉家衡受訪時表示坦然笑對,並稱對手認為他有威脅,才會抹黑他。他並譏諷道,「人一藍,腦便殘」,「下一步是否會有什麼(援交女劉家衡)無碼××短片流出」。

劉家衡表示,藍絲(在香港意指親共人士)在網上熱傳的所謂「援交女劉家衡」,其實是他的女朋友兼YouTuber「搣時潘」為他站街助選時的照片。因為女友當時身批帶有他姓名的「風紀帶」,就被當成他本人大肆抹黑。那些用來指控「援交女」的圖片,其實只是女友個人帳戶中的照片。

但劉家衡認為,此事對他們兩人零傷害。

劉家衡此前只是一名補習教師,但在反送中運動爆發後萌生參與選戰的念頭,剛修畢法律碩士課程的他,就通過同學、公民黨東區區議員鄭達鴻加入了公民黨。他表示,自己參選到一半時就知道一定會贏,因為林鄭屢屢違反民意,街坊不斷自動加入他的陣營,他深深體會到民心所向。

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不斷派軍警特務喬裝示威者,製造暴力事件栽贓港人。同時,中港當局也不擇手段的對抗爭者造謠抹黑,製造出各種笑料。

比如,港警圍困理工大學時,留守抗爭者因為催淚煙的毒性出現失溫症狀,需要身披鋁箔紙保暖。有黨媒便聲稱是抗爭者「自製化學炸彈」時中毒,《人民日報》官方推特甚至造謠稱,是因為抗爭者們「毒癮發作」。

此外,港警試圖用裝甲車衝擊理大校門時,被抗爭者們用汽油彈逼回。此事也被五毛們扭曲成「暴徒縱火攻擊裝甲車」,還傳出所謂「裝甲車內警察被燒成重傷」的照片。但網友隨後發現,該照片來自去年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被燒傷的新聞報導。

親共人士用假照片誣衊香港理大抗爭者燒傷裝甲車內的警察。(網絡圖片)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