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神韻全球火熱開演 覆蓋五大洲150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時隔一年,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於12月20日拉開2020新一季巡迴演出的序幕。共七個藝術團將攜全新節目,到訪五大洲150個城市,預計演出七百餘場,再創奇蹟。

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和大洋洲的150個城市,今年都有幸能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神韻所到之處,各族裔主流觀眾競相觀賞,紛紛表達讚美和欽佩。

美國紐約州普切斯市,是神韻新一季演出的頭站之一。觀衆盛讚,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美不勝收。

地產商 Edward Heim:「我覺的舞蹈演員們和所有演員們都非常了不起,演出的一切都完美無瑕。音樂非常非常撫慰人心。演出讓人耳目一新,能啟迪人。我很愛看。」

他們認爲,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意義重大。

金融公司老闆 Thomas Ammons: 「儘管故事來源於歷史和傳說,卻與當今全世界所發生的息息相關,對我來說演出尤其意義非凡,神韻能改變人,希望神韻可以成為凝聚所有文化和所有人的載體。」

金融公司行政總監 Barbara Ammons:「我的確受到鼓舞,在混亂的當今社會神韻在教化人心,演員們通過高尚品質、愛以及協同合作展示出,團隊合作可以達成巨大的成果。因為團隊一詞的意義就是,融合在一起每個人會成就更多。神韻證實了這一點。」

演出呈現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卻仍堅持信仰的故事,深深觸動觀眾。

家族企業主 Roger Loria:「感人的反迫害情節,根植於中國民眾內心的價值觀,承傳著中華千年的文化。今天世上、中共統治下,他們(中共)試圖打壓。但是這背後、源自五千年文明的精神文化,中共如何能壓制?無法得逞。」

觀眾更期待神韻規模愈加壯大。

家族企業主 Roger Loria:「我期待神韻從7個團成長到70個,精湛的演出,祝賀神韻!」

金融公司行政總監 Barbara Ammons:「我認為神韻藝術總監極為高超,從舞蹈演員就可以看出來。我希望他繼續做下去,使我能在有生之年一直可以觀看神韻。」

康州斯坦福市的觀衆看完演出後,大讚物超所值。

高端地產估價師 Wayne Masna :「來看神韻吧!絕對物超所值,超出你付出的時間和金錢,當你看到神韻,就明白金錢不算什麼了。一切都有優先順序,看神韻應是你最優先選擇。」

在加州聖荷西市,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讓觀衆深受感動,更希望神韻能夠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灣區銀行副總裁Angela Reed:「感受著每個舞蹈動作,感受著每個樂符,祂就是觸及心靈深處。」

軟件工程師 王黎明:「你可能還看到我這個眼淚還在這裡,一進來以後就感覺到一種很慈悲的能量吧。」

軟件工程師 王黎明:「就像歌詞裡面講的,現在很多這種觀念都變異了。神韻帶著很正的能量,真、善、忍這種理念確實能給人很多正的能量,很大的正的能量。」

軟件工程師 王黎明:「真是希望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早一天能夠在中國演出。」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市的演出將持續到12月29日。

12月2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開啓了2020年亞太巡迴演出的首演。演出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讓日本觀眾深深動容。

三重縣明和町議員 山內理:「太精彩了,第一次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我立刻就哭了,精彩極了,觀看時眼淚不停地流下,我震驚了,沒想到今天感動到哭。我看過神韻廣告片,大家都說神韻有傳統文化之魂,看後果真如此,哭得不好意思,太美了。」

能觀賞到神韻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讓日本觀衆非常開心。

HOSHIZAKI株式會社取締役會長 坂本精志:「演出讓我驚訝不已。神韻我曾有所耳聞,有人推薦說神韻聲譽很高,並邀我來看。真的是俊雅絕俗,神韻藝術家們如此年輕,很是吃驚。很高興能來看演出。」

餐飲公司老闆長 谷川研二:「很難得,現在想要欣賞到好的演出,需要去紐約或者是俄羅斯。真的是太棒了,現在亞洲人做到了。」

結束名古屋三天四場的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轉往廣島。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拉開了2020年度神韻加國巡迴演出的序幕。演出的深邃内涵引起觀衆的共鳴。

專業小提琴手 Sonia Caceres:「最後那個舞劇令人難忘,創世主出現的情景,作為演出的大結局太棒了,那一幕很神奇。」

診所合夥人兼醫生 Hong-Phuc Tran-Le: 「最令我震撼的是女高音演唱的,『無神論進化論是假理』, 提醒我們來自神,也將回歸神。 」

藥劑師 Thuy Duong: 「演出呼喚人們回到生命的本源,堅守對創世主的信仰, 我們需要約束自己的行為,生命才能獲得提升。 創世主已來救世人,但我們要從內心找尋與創世主的聯繫。 」

繼渥太華之后,漢密爾頓的觀衆們也將迎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頂級演出。

12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斯拉開了歐洲巡迴演出的帷幕。觀眾讚神韻展現的中華古老文化之美昇華心靈,給人重生的希望。

意大利醫學會主席 Claudio Cricelli:「這就是中華文化,能夠將各種昇華心靈的因素融合為一體,在當今中華文化中還存在著這種能力,這是我們歐洲人要學習的,就是通過藝術達到自我提升。」

Bona Frescobaldi 侯爵夫人,葡萄酒知名家族企業:「演出最後的信息,是一種重生的願望,這個願望無疑是我們當今每個人都有的,因為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醜惡,越來越封閉,越來越壞,完全跟我們的願望與期望相背離。」

意大利著名編舞Davide Bombana先生讚揚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

意大利著名編舞 Davide Bombana:「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因為保護任何一種傳統,對任何一個民族都是件非常珍貴的事。舞蹈藝術是最美的藝術之一,因此我認為再次看到這種關於生命和精神信仰的內容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不僅是從藝術角度來看,而且從精神角度也是一樣,把我們帶回理想,這是當今我們正在失去的。」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12月30日,在佛羅倫斯進行最后一場演出。

更多神韻的演出場次及時間地點,請訪問神韻官方網站WWW.SHENYUN.COM查詢。

撰稿:梁東
剪輯: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