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硅谷延續票房奇蹟 神性內涵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週六(12月2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硅谷的兩場演出一票難求,繼續上演票房奇蹟。有觀眾表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文化盛宴,所傳達的神性內涵給人類帶來希望。

市場經理 Angelo Segretto:「神韻是你所見過的最好的演出,內涵太豐富了。觀看每年全新的節目,讓人永不厭倦。」

牙科醫生 Kevin O’Shea:「演出非常壯觀。色彩、舞蹈、編舞,以及演員們一起舞動的同步性,非常的動人。」

信託投資顧問 Easan Katir:「(觀看神韻)是改變生活的一種體驗。」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伊桑·科迪爾表示,演出從始至終貫穿著對創世主的真誠信仰,是當今其他任何演出中所沒有的。

信託投資顧問 Easan Katir:「我認為(神韻)將這些智慧帶給全人類是非常勇敢的,會幫助成百上千萬的人成為更好的人。否則人們會隨波逐流,志向變小和更加自私,並在世上製造摩擦和沮喪。像這樣的目標(讓人相信創世主),給人以希望。」

也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才是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正途。

牙科醫生 Kevin O’Shea:「在(當代保留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沒有太多(對神的信仰)。我認為很多可能是被隱藏或者是避而不談了。但是在神韻的舞台上所看到的和讓人理解的,我敢肯定,顯然中國大陸(中共)對此不會高興。把這樣的(神傳)文化帶到灣區,我認為是很有必要的,對於居住在這裡的亞裔來說,讓他們也能看到,意義重大。」

塞格雷托今年是第二次帶家人觀看神韻,他讚歎演員技藝高超,演出色彩明亮,溫暖人心。

市場經理 Angelo Segretto:「演出有很多讓人留下很好感受的內容。演出傳達出的神性,讓你走出劇院的時候,感到所有的憂愁都離開了。就好像是讓你身處一個地方,讓人感到生活中不僅僅是工作。」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