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韓國瑜大選辯論竟大罵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中華民國總統電視辯論會29日在公共電視舉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現驚人之舉,不僅痛罵提問的媒體,更指對中共強權擴張的關注是無聊議題,令人瞠目結舌。

總統辯論會火花四射,韓國瑜強力砲轟蔡英文之外,還把歷任總統罵了一遍,要民眾不要再選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人當總統,就連馬英九也挨批軟弱。而現場提問的媒體也同樣中槍。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您個人與新莊王小姐的金錢往來,參與的友人也說您的家人事前並不知情。請問您要如何說服選民,您當選之後不會欺瞞選民,也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完全反應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我談的是大海,妳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問我的私生活。無聊!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

蘋果日報代表詢問韓國瑜誠信問題,遭韓國瑜大罵沒水準,而中央社提問中共強權對台灣的威脅,竟然也被韓國瑜用無聊帶過。

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中共)在國際上一帶一路,南海的軍事化,新疆的再教育營,以及香港反送中運動,等等的因素,使得世界各民主國家對中共的疑慮更為加深。我想請問三位候選人,對於這樣兩岸以及國際局勢有甚麼看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自己狹窄化,可憐啊!意識形態自己把自己綁起來了,我們到底要浪費多少時間在這些無聊的、設計的意識形態?」

立場親綠的三立電視雖然沒有參與提問,也同樣被韓國瑜點名痛罵。

總統辯論會候選人大聲斥責媒體,前所未聞。

對此,蘋果日報發出聲明,指出韓國瑜為民主選舉作了最壞的示範,創下惡例用惡劣言詞攻擊媒體,恐怕為民主政治埋下陰影,而三立電視也同樣發出聲明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