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綠葉行動發起人薛仁義被判刑三年

重慶人權捍衛者、綠葉行動發起人薛仁義,去年5月1號在重慶解放碑廣場散步後,被強迫失蹤,一直杳無音信,日前,他從監獄發出信件,外界才獲知他已被判刑3年。

潛江工行下崗職工伍立娟法院維權無果

湖北省潛江工商銀行的下崗職工伍立娟,維權多年無果,12月27號再次到漢江中級法院要求會見院長,但被法院拒絕,接待人員只做了簡單的信訪登記就讓她離開。

黃琦被判刑12年 轉到巴中監獄服刑

大陸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被控「泄露國家秘密罪」及「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今年7月被判刑12年,他不服上訴後,被變相剝奪了聘請律師的權利,12月28號,有消息說,案件二審維持原判,黃琦12月24號已經被送往四川巴中監獄服刑。

疫苗受害女兒維權 上海市民被判刑

上海市民譚華2014年接種狂犬疫苗導致腦部患病,多年來因上訪維權遭到當地政府打壓,她的母親爲她維權遭打擊報復,今年12月11號被判刑1年2個月。譚華說,不知道她母親在看守所受到怎樣的虐待,竟然在庭審現場用頭磕著欄杆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