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被迫加入中共組織的大陸民眾表示,共產黨百年來作惡多端,他們雖然被迫入黨,但內心深處強烈要求退出中共,來看他們的聲明。

康倩等7人說:共產黨在人類的百年歷史上一直奉行假惡鬥,一條路走到黑,作惡多端,殺人無數,毫無收斂,對神佛犯下滔天大錯,從來不知道悔改,善惡必報是天理,我們不願意與它做殉葬陪葬,我們願意做好人,我們希望有個更美好更光明的未來,自願退黨退團退隊。

化名wyy的北京民眾說:本人目前在北京就職於農業銀行,從事電腦技術應用開發。雖然年紀輕,但是還是比較清醒地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性,但出於工作的特殊性,中共引誘加威逼,強迫我必須加入這個邪惡組織,為了個人的前途和家庭,我別無選擇,只能不情願地加入了。為此,我鄭重聲明:我從內心深處強烈要求退出中共,拒絕與其為伍,更不願其同流合污。因此,特別聲明退出邪教組織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