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與X1將重啟活動 選秀真實排名不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今日(30日)下午,CJ ENM的代表理事針對《PRODUCE》系列選秀節目投票造假事件召開記者會,除了對於此事造成各界失望致歉,也並表明將會支持由《PRODUCE 48》及《PRODUCE X 101》選出的IZ*ONE與X1再度展開演藝活動,但真實投票結果將不會公開。

記者會中,代表理事許某對於本次由Mnet電視台造成的事件讓各界失望、讓練習生受到傷害致歉,同時也向以投票等方式支持著選秀節目的觀眾致歉。此外,他也表明將會以金錢或支持其未來的活動等方式,賠償因投票造假而受到損失的練習生。

對於各界質疑Mnet電視台如何處置以操作付費投票結果等方式獲得的利益,CJ ENM方面表示將會把收益全數捐出,預計將有約300億韓圜(約台幣8.4億/2790萬美金)的基金,而這筆基金將由外部的獨立機構管理,用於活化音樂產業生態系統與促進K-POP持續成長,相關的營運計劃將於日後公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프로듀스 X 101ㅣ<X101 CAMPICK : 여름일기> 비하인드 사진 공개! (3) . 파이널 까지 D-1. 추위와 함께 시작해, 여름날까지 달려온 X101 연습생들의 꿈의 레이스 . 국민 프로듀서님, 끝까지 함께 응원 해주실 거죠? . 당신의 소년에게 투표하라! 글로벌 아이돌 육성 프로젝트 <프로듀스 X 101> . 국민 프로듀서님, 잘 부탁드립니다! 7월 19일(금) 저녁 8시 최종회 . == . PRODUCE X 101 | <X101 CAMPICK : Summer Diary> Behind Photos Uploaded! . D-1 until the final stage. Trainees' race toward dream from winter to summer! . Dear national producers, Please cheer the trainees for the final stage! . This Friday 8PM KST! Vote for your boys! <PRODUCE X 101> . Thank you national producers! 7/19(Fri) 8PM KST THE LAST EPISODE . #프로듀스X101 #PRODUCE_X_101 #엠넷 #Mnet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A post shared by Mnet PRODUCE X 101 OFFICIAL (@produce_x_101) on

此外,未來他們還將加強節目的公正性與透明性,設立讓外部專家參與的「觀眾委員會」,以透明公開的方式經營節目的製作過程,並重新整頓與加強內部對於節目播出的道德教育,也將為此查明內部是否有為追求收視率而背棄基本道德之舉,同時承諾會誠實地配合相關部門的調查,按調查結果採取必要的對應措施。

而關於IZ*ONE和X1的活動,CJ ENM方面表示本次事件責任在於營運方,因此他們會全力支持與IZ*ONE與X1的成員重啟演藝活動,在綜合考量成員們精神面的痛苦與壓力、以及支持他們重新開始演藝活動的眾多粉絲的意見後,會持續與IZ*ONE和X1協商,以讓他們盡早重啟活動。


此外,Mnet將放棄IZ*ONE與X1未來的活動所獲得的利益,並對於本次事件受到損失的所有人進行具體的賠償事宜。CJ ENM方面也表示本次事件並非出道的藝人或練習生個人的錯誤,因此希望未來不要再有其他受害者,也希望大家共同守護他們。

關於目前暫停活動的IZ*ONE,CJ ENM方面表示雙方契約仍維持著,只是IZ*ONE這段期間的活動暫停。但對於外界希望公開選秀投票的真實排名一事,CJ ENM方面表示此舉將會造成額外的傷害,因此將不公開實際的投票排名,但將會私下與受到損失的練習生的公司商討金錢補償及支持其未來活動等事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