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作家驚歎神韻恢宏巨製 帶給世界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劇作家同時也是製作公司老闆的萊利 拉斯本 Larry Rathbun 和太太妮塔 Nita Rathbun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12月28日下午在達拉斯的演出,對神韻方方面面高超的製作水準讚不絕口,欽佩不已。

劇作家 Larry Rathbun:「我不知道他們舞台燈光不用彩色膠片是怎麼做到的。效果絢麗奪目,服裝要把燈光效果帶出來,做的太漂亮了。編舞有幾處很難做的,我非常佩服舞蹈編導們。我注意到舞蹈編導不止一位。他們做的真棒!」

拉斯本先生是達拉斯劇作家協會成員,同時擁有自己的製作公司,他還是一位退休牧師。他為神韻超大規模的製作而驚歎,向幕後創作者致敬。

劇作家 Larry Rathbun:「音樂的配器,把傳統中國樂器和大型交響樂團合在一起,還有非凡的原創作曲,那是龐大的工作量,巨大的付出,要配合每個場景講故事,我向每位音樂創作者致敬。」

拉斯本太太妮塔•拉斯本 Nita Rathbun 曾跳舞並且喜歡美術。她被神韻美到極致的舞蹈、色彩和音樂感動。

前舞蹈演員 Nita Rathbun: 「我以前跳舞,神韻舞蹈很精彩。色彩絢麗,我喜歡美術,色彩,就像一幅幅畫一樣。我真太喜歡了。音樂很美妙。棒極了。棒極了。我想不出還能有比這更好了。」

作為劇作家, 拉斯本先生對神韻節目的故事情節非常喜歡,敬佩編劇的出色工作。

劇作家 Larry Rathbun:「關於故事情節,要完成這巨大的工作,神韻的編舞一定非常忙碌。他們很傑出。故事情節歡快,有些中國視角的情節,很有意思,在這裡對我們像童話故事一樣,但很成功,加上音樂,故事呈現出來了。我非常欣賞。不得了的工作量。我感激他們巨大的努力。 明年我還會來看。」

作為退休衛理公會的牧師,他對神韻最後一個節目深有感觸。

「大災難之後是新生,總有希望,神韻帶給人的就是希望,不只是在舞劇中,而是從始至終的演出中,希望的主題貫穿始終。」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