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看神韻感歎:神性讓我們真正活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2019年12月26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市演出,一名心理學博士看完演出後,感歎表示「神性讓我們真正活著」。

心理學家 Gerald Gargiulo:「太傑出了,舞蹈演員的紀律、呈現的美感,真是史詩般的美麗!」

Gerald Gargiulo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心理學家,著有四本著作並發表過一百多篇文章,曾在美國心理學協會和國際心理學教育論壇擔任主席。他讚歎神韻舞劇故事生動。

「舞劇故事真是太棒了,有些奇特有趣、有些內涵深刻,背景天幕的運用超乎奇技,舞蹈演員像是跳進了動畫背景中,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神韻舞劇呈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及道德修養,但同時令博士感嘆中國現今在共產黨政權統治下的命運。

「中國有五千年文明,跟印度一樣是古老文明,但悲劇的是,毛澤東卻政策上消滅了偉大的歷史。這是非常悲劇的,國家可以成長,但不需要去根絕前人的足跡。」

傳統文化為神傳文化,博士讚歎演出中豐富的神性能量,使他身心靈獲得洗禮。

「神性是人類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身為人類那是不可或缺的,宗教信仰或許不一樣,能讓我們獲得昇華的精神力量才是最主要的。沒有那些我們是平庸的,我們不像活著,神性讓我們真正活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史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