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觀眾感恩神韻展現不一樣的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12月2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們表示,節目令人目不暇給。讚歎神韻藝術家通過高超技巧的中國古典舞,結合精心製作的服飾、背景的設計、色彩的搭配,演藝五千年文化歷史,帶他們步入不一樣的世界。

美術設計師Tony Foti:「超級精彩,就像看到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好萊塢演員Sara Wittry:「神韻演出非常強大壯觀。讓我內心感到溫暖,建議大家都來看神韻。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我真的很陶醉於其中。非常令人振奮。」

Sara 是好萊塢的一名演員,曾到訪過中國,她說神韻彷彿又將她帶回了中國。

好萊塢演員Sara Wittry:「神韻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它展示了所有與中國文化相關的故事。非常的美,我喜愛演出,我喜愛演出的節奏和舞蹈肢體語言,我喜愛所有的色彩。」

她認為,演出展現豐富的情感,其中之一體現在神韻色彩的運用。

好萊塢演員Sara Wittry:「顏色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代表了不同的人群,而且可以明顯區分開,非常快樂的人與可能懷有不太好意的人。」

美術設計師Tony Foti:「演出很美,我是說,你已經對舞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你對色彩、背景天幕和故事也都印象深刻,能欣賞到很多不同的元素。」

Tony Foti 則是一位插圖畫作者,曾為「星球大戰」和「指環王」等作品插圖。他驚歎神韻舞臺藝術豐富多彩,令他目不暇給。

美術設計師Tony Foti:「就是這樣,並且了解要達到這一點,他們必須付出多少的努力。動作如此多,我坐在那裡看著心想,要掉下東西或做什麼動作不被絆倒太難了,而每個人在整個過程中都完美的達到同步,這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