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心懷希望等神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認為神韻恢復傳統,傳遞希望,美不勝收。

高級業務流程顧問Jewel Adams:「我覺的很美,啟迪心靈,帶來希望。」

經營主管Jocelyn Wardlow Comstock:「這是我見過的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實在是太美了。」

地產公司設計師Jennifer Tai:「那種視覺效果,因為我是做美術設計的,我最喜歡這個。服裝,動作,加上音樂使畫面活了起來,真美。舞蹈等一切配合無間。音樂,衣裙的舞動,肢體的動作,故事的敘述,所有的所有都經過精心設計。甚至舞蹈演員的身高都完全一致,一切整齊劃一。」

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復興,令觀眾感觸良多。

企業主Eric Comstock:「可惜的是很多人都失去了傳統文化中的信仰,忘記了自己來自何處。」

經營主管Jocelyn Wardlow Comstock:「我很高興有人使中國傳統文化得以傳承。」

設計師Jennifer Tai 覺得演出展現了普世的價值,和我們切身相關。

地產公司設計師Jennifer Tai:「演出中你看到信仰的共通之處,希望,迫害,自由,關愛,重生等等,我覺得和每個人都息息相關。」

高級業務流程顧問Jewel Adams:「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有同樣的掙扎。他們有同樣的信仰,同樣的希望,同樣的掙扎。從某種意義上講每個人都受到了壓制,我們要心懷希望,期待神救我們脫離苦海。」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