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再爆滿 神性內涵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兩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盛讚神韻呈現神性內涵。

石油公司副總裁 Tom Fauria:「我覺得整個演出文化層面令人印象深刻。舞蹈與音樂都是獨一無二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非常好!」

全美百佳地產經紀 Alexander Disaggio:「在當今社會,我們試圖將神從一切事物中抽離。神韻保留了神性內涵,不可思議,我為神韻驕傲!神韻幫人們了解,如果沒有神,我們什麼都沒有。」

能源公司副總裁 Christopher Criner:「很多文化由神奠定。我相信精神層面屬於神,不見得是宗教,精神層面屬於神。」

石油公司副總裁 Tom Fauria:「(傳統文化)非常好!整個演出帶給人精神層面的東西,很有意思!」

全美百佳地產經紀 Alexander Disaggio:「我認為最偉大的是,演出傳遞的正直與信仰。不可思議,他們不是在做流行的事,而是在做正確的事!正直與信仰,這是當今社會需要頌揚的。」

神韻宏大而精良的製作,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能源公司副總裁Christopher Criner:「演出恢宏壯麗,演出團隊才華橫溢!不可思議,鼓舞人心!」

石油公司副總裁 Tom Fauria:「熱情洋溢,激動人心!你期待銘刻腦海的演出,實際上正是如此。」

神韻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