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創業CEO觀神韻:拓展視野 體驗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12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主流人士前來觀賞,一位女性創業家在看完演出後,表示體驗到的感受神奇而美妙。

校友合作平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演出是如此卓越超凡,演員的服飾隨著舞姿散發絢麗的光彩,舞蹈融合了宏偉的藝術、文化、教育,高難度動作和運動技巧,渾然一體而成,令人歎為觀止!」

Christina Balotescu是校友合作平臺360Alumni的創建者和首席執行官,她帶著一家大小前來看神韻,表示演出拓展了他們的視野。

校友合作平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在短時間內學到很多中國文化和歷史知識,非常高興帶著我的孩子們一起分享這些。」

她興奮地形容舞台上所見。

校友合作平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可以感受到平和、美麗、藝術、色彩、能量,節奏有快有慢、還有能量流,都美妙地融合在一起。」

她表示看演出時,體驗到了極其美妙的感受。

校友合作平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演出中精神內涵豐富,從天上來的仙女仙人與你同在,從高貴的宮殿到鄉村農地,美麗的草原,崇山峻嶺與你相隨,演出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呈現。」

Balotescu了解到神韻演員是實踐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她認為正是因為如此讓他們在舞台上有著非凡的展現。

校友合作平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他們看起來非常快樂,對於做的事情充滿熱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場非凡的演出中,我喜歡修煉帶來的這種平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