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設計師:神韻完美無瑕 韻姿深觸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12月2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以一票難求的佳績進行了首場演出。日本書道設計師濱崎壽賀子觀賞神韻後,感歎說演出中獨具匠心的色彩運用讓她深受啟發,並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書道設計師濱崎壽賀子;「這期待已久的演出,我感動不已,舞台色彩絢麗斑斕。不論燈光的使用和舞台的整體效果,以及藝術家們的技藝高超,所有的舞蹈動作都精細到極致,我感動不已。對於色彩和中國服裝的歷史,我感受至深,中國幅員遼闊,每個地區的民族舞蹈和民族服裝的美麗,讓我感佩至深。」

濱崎壽賀子的作品曾多次獲獎並被日本電視台和雜誌多次報導。她說神韻藝術家們一定是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心血來完善他們的技藝,所以才能呈現出這樣完美的演出。

書道設計師濱崎壽賀子:「藝術家們為了演出,平時刻苦訓練,每日自我完善著自己,這些我們都能感受得到,如果有一點點放松都不可能成就如此完美的舞台。為此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我強烈地感受到了,這也促使自己力求自我完善。我感佩至深,謝謝。」

井上理事長在觀賞神韻後感受到人與神相連,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光明。

井上醫院理事長井上健:「我們人類是一個整體,在這之上還有神的存在,我們人類和神是聯繫在一起的。在這個冷漠的世間,神韻給人們帶來光明,是點亮人們心中的曙光。」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