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2020全球各地跨年煙火秀

中國30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

北京專家急赴武漢 官方:不明肺炎已確診27例
湖北武漢發布緊急通知稱,該市陸續出現「不明原因的肺炎」。微博網友爆料,疑似非典疫情(SARS)捲土重來。中共國家衛健委專家組12月31日已緊急抵達武漢,展開檢測工作。武漢官方承認,已發現27宗感染病例,其中7例病情嚴重。

湖北疑爆非典疫情 北京急派專家檢測
湖北武漢疑似非典疫情(SARS)捲土重來,截止12月31日下午2點已有27宗感染病例。當地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各單位應對當地陸續出現的「不明原因的肺炎」。目前,中共國家衛健委專家組已緊急抵達武漢,展開檢測工作。

網爆陳彥霖死亡真相:港警勾結大陸特務強姦勒斃
3個月前,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被發現浮屍油塘海面後,警員稱她是「投海自盡」,而港人發現疑點重重。近日,有臉書爆出陳彥霖死亡的可怕真相,稱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陳彥霖在高鐵車站內強姦後勒死。

失蹤男浮屍水塘 港警稱無可疑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浮屍、墜樓等死亡案件暴增。12月31日上午再發現兩起。

武漢緊急通知疑爆SARS疫情 傳已有7例確診
中國武漢市最近公布一則緊急通知,稱當地陸續出現「不明原因的肺炎」,要求各單位清查統計並應對。中國微博則瘋傳,武漢疑似爆發非典型肺炎冠狀病毒(SARS)群聚感染,已經有7宗感染病例。

香港「黑警」都是什麼人?前警員露臉曝光內幕
香港反送中抗爭即將進入2020年,警暴問題受到越來越多的國際關注。近日一名前港警對美媒披露,他曾進入警隊「臥底」一年,發現很多警察都是被社會遺棄的一群人。在反送中運動中,這些港警「暴力、不專業,犯錯卻逍遙法外」。

華為子公司換血 任正非退出領導層後 孟晚舟辭董事
中國華為旗下的子公司出現人事變動。近日,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退出浙江杭州華為企業通信技術公司董事,新增董事龐雲光。此前,華為旗下的核心技術子公司也出現大換血,任正非等6人退出領導層。

最新民調:台灣中學生96%反對「一國兩制」
台灣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今年台灣學生的參與度極高。近日網上發起「中學生海峽兩岸認知調查」,民調結果顯示,96%的中學生反對北京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92%支持台灣當局通過反滲透法。

韓國瑜造勢大會稱「台胞」 網民炸鍋(視頻)
台灣2020大選進入決戰前的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在台中市舉行造勢活動時,情緒激動地在講台上大爆粗口,更脫口說出「2,300萬台胞」,隨後又立即改口稱「台灣同胞」。台灣網絡社群中頓時為此炸了鍋,一片驚呼聲,眾網民紛紛批評韓國瑜使用中共貫用的詞匯來稱呼台灣人,說明他「心向北京」,不少網民怒嗆他「你才台胞!」

賀建奎入獄3年 判決書曝還有第3名基因編輯嬰兒
中國南方科技大學原副教授賀建奎,去年底宣布創造出全球首對基因編輯嬰兒,震驚了世人,因涉嫌違背醫學倫理道德而受到來自全球許多國家科學工作者的譴責。本週一,中國深圳法院宣布,賀建奎因非法行醫罪被判入獄3年。判決書顯示,在賀建奎的實驗中,還有第3名經過基因編輯的嬰孩出生,但法院未透露該嬰兒的下落與健康狀況。

陸生撕台灣連儂牆 先炫耀後求救終被判罪
中國籍劉姓交換生因撕毀台灣清大連儂牆,被判易服勞役6日,並處罰款6千元(新台幣)。此前該女子因在網絡社交媒體上發帖炫耀而被鎖定送辦,情急下該女子還曾發帖向中共官媒求救,引起台灣社會廣泛關注。日前該事件的判決結果公佈後,再次成為眾多網民熱議的話題。

香港孕婦被逼跪地嘔吐 港警冷眼訓斥(視頻)
香港警察無差別攻擊市民,且頻頻對孕婦施暴,令人髮指。12月30日晚,數位民眾在街上張貼抗爭文宣,遭港警攔查。其中一名孕婦被逼下跪接受調查時,疑似受驚嚇,身體不適,跪在地上不停嘔吐。但現場數名港警冷眼旁觀,無動於衷,甚至還有人在大聲訓斥。

香港抗爭者逃亡他鄉 錄音控訴遭警毒打栽贓內情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上周未發起「香港人抗爭日與夜」集會,大會播出回顧過去半年的抗爭紀錄片,有逃亡他鄉的抗爭者以錄音形式控訴遭警方殘酷毆打,及栽贓陷害,並希望港人「不要遺忘他們,也不要遺忘初心」。

【中國禁聞】12月29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最怕經濟危機 看懂2020年中國經濟九大趨勢(上)

【微視頻精彩回放】從《慶餘年》出現《十二國記》陽子初敕說起

【天亮時分】中共139億資金流入台灣影響大選

【拍案驚奇】男女綁在柱子上…香港目擊者曝光駭人一幕

【天亮時分】決戰2020 美國的衰落與覺醒 對華政策全面轉向

【江峰時刻】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韓國瑜為何變臉? 《蘋果日報》三立電視提問挨罵

【珍言真語】巴裔商人簡浩名: 港人已忍耐多年,年輕一代非華裔都想上前線

【新聞看點】恐怖之年習獲封「領袖」 盡顯末日心態?

【新聞看點】台總統大選三黨激戰 北京反應冷淡?

【今日焦點】鎮政府食堂現野生保護動物 再次引發特供熱議

【今日點擊】新年第一天 香港大遊行獲不反對通知書

韓國瑜失控大罵媒體 川普怒懟假新聞 二者到底像不像【舊金山焦點】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