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失蹤4天成黑衣浮屍 警方再稱「無可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香港再現黑衣浮屍。12月30日,在荃灣城門水塘發現一名身穿黑衫黑色短褲的男子遺體。據悉,4天前該男子家人才報案失蹤,不料4天后男子就成為浮屍。但警方稱,該男子死亡事件「無可疑」。

蘋果日報報導,30日早上近11點,在荃灣城門水塘近主壩位置,漁護署職員巡邏時發現,一名黑衣男子在離岸2至3米的水塘內,載浮載沉。

職員報警求助,消防局派出蛙人,將男子救上岸,經檢驗後證實男子已經身亡。

警方證實,死者為29歲潘姓男子,其家人於12月26日報案指他在沙田區失蹤。但警方聲稱,現場沒有撿獲遺書,事件沒有可疑,其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近7個月,香港持續出現大量黑衣浮屍,男女皆有,甚至還有女性全裸浮屍,港警一概聲稱「無可疑」,但外界對此表示強烈質疑。

12月21日上午8點,沙田城門河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溺水,消防人員救起時,男子已陷入昏迷,送院後不治死亡。警方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

不過,香港社群網路盛傳,該男子被發現時口部遭膠帶封住,案情相當可疑。不解為何案件被稱無可疑?

12月19日,香港土瓜灣海面也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死者被證實是32歲的李姓男子,其家人17日才向警方報案失蹤。

港媒指出,現場消息傳出,李男被發現時,雙腳綁著啞鈴,警方最初稱案件「有可疑」,但隨後又改口說,不排除男子自綁啞鈴墜海死亡,因此案件無可疑。

隨著港警暴行不斷被揭露,頻頻出現的可疑「自殺」事件,尤其浮屍案件激增,令香港民眾擔憂。

早在10月,網上就熱傳一文,自稱是香港消防人員的網友針對浮屍案件進行分析,提出6點質疑:

1.做了十幾年的消防船經驗,近幾個月的浮屍數,是10年來總和。

2.以前水警不會做打撈屍體的工作,都是消防人員。水警船只能用手撈,很容易造成遺體不全,有礙調查結果。最近水警卻搶著做,令人不解。

3.以前如果有水警打撈屍體,通常放在水警基地後,他們會立即叫救護車接走,但最近水警主動接手,並自己處理打撈的後續工作,忽然變勤快了。

4.以前出動打撈屍體一定是有原因的。通常是收到有人報警,消防收到報警後開始搜索海面,通常需要搜索62小時。最近發現的浮屍案例全部都沒有人報警,都沒經過海面搜索,就已經發現了屍體。

5.淹死後的屍體,屍體通常會在30小時左右才浮面,但負責打撈海怡女屍(陳彥霖)的同事透露,屍體新鮮,五官很完整,也就是屍體浸海中的時間不長,大概4-5個小時,這麼短時間屍體為何浮出水面?打撈的人推斷,可能很早就死了。

6.其實所有消防、水警夜晚上很少會出海打撈屍體,但最近有同事說,看到水警夜晚用車載人到停泊基地,7-8人上一隻船,1人上一隻船,然後出海。在消防沒收到任何要求打撈屍體的報警時,水警他們是怎麼知道有屍體要打撈的?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短時間內這麼多人自殺合理質疑」、「真的太多港警預知屍體案」、「共產黨就是故意這樣讓港民恐懼不敢上街」。

在浮屍案件中,15歲女學生陳彥霖案最令外界關注。她生前是訓練有素的游泳跳水健將,於9月19日失蹤,9月22日突然在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被發現,當時陳彥霖的遺體全裸,引發外界猜疑。網上不斷有爆料稱,陳彥霖是遭港警拘捕後遭姦殺。

10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揭露,中共在香港各界安插間諜,並藉由AI大數據、臉部辨識、被植入手機的軟體和apps連網,抓捕市民。

女孩子們多被港警強姦,一些女生「被跳樓」或「被跳水」實際上大多是被強姦的受害者。這種「被自殺」在大陸被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