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佛羅倫薩觀眾感悟人成神成為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佛羅倫薩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無比熱情。神韻演出一流的水準和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讓觀眾們相信:人可以昇華到神的境界。他們希望神韻能繼續做下去,也希望還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不要錯過機會。

麻醉師 Lorena Metrangolo:「非常精彩,真的太壯觀了,我真的無法形容,無法形容,從各個角度,故事上,舞美上,色彩上,真的都非常讓人感動。 充滿熱情,演出涵蓋太多了,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比我期待的要更好。」

銀行基金會秘書長 Luisa Terzi:「讓人非常愉悅,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故事非常好,傳統的民族舞也很精彩,對我們來說不同尋常。舞蹈演員們是如此優秀,如此輕盈飄逸,超出塵世,所以特別吸引人,像是真的看到了神佛,如此輕巧,優美,真的太美了。」

廣告繪圖師 Vittorio Silenzi :「演出是一流的水準,色彩的組合,每一個顏色都充滿了力量,在歐洲見不到這種組合的,效果真的太震撼了。」

日內瓦學院高級鐘錶教師 Ugo Pancani:「舞蹈演員的動作飄逸,動靜如意,瞬間即變,來去自如,因此一個人,一個世間的人,在有些時候,是可以成為神的,這很令人神往。」

神韻演出一流的水準和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讓觀眾們相信:人可以昇華到神的境界。他們希望神韻能繼續做下去,也希望還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不要錯過機會。

日內瓦學院高級鐘錶教師 Ugo Pancani:「繼續做下去,讓年輕人好好自省一下,讓他們明白人生的重要價值,演出中孕育出的一些信息是非常重要且關鍵的。」

銀行基金會秘書長 Luisa Terzi:「盡一切可能都要來,因為真的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