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京企業主:神韻演出讓人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擁有一家IT諮詢公司的業主Janet Potvin於12月27日下午,在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這是她的生日禮物。她讚嘆這是神韻藝術家們發自靈魂的演出,讓人覺醒。

IT諮詢公司業主 Janet Potvin:「演出讓人覺醒,美妙絕倫。」

神韻演繹的5000年神傳文化讓Potvin女士感到陶醉。

IT諮詢公司業主 Janet Potvin:「演出講述著不同地域和不同年代的故事,那麼美。一般的演出只是講一個簡短的故事,而神韻在演繹歷史。」

Potvin喜歡神韻舞劇中傳達的古老價值觀。

IT諮詢公司業主 Janet Potvin:「即使在困難面前,因為與神同在,被神賜予的美德讓他們獲得勇氣,他們也表現著堅強和平和,這些故事太美妙了。」

Potvin表示,神韻從神的層面解讀中國文化。

IT諮詢公司業主 Janet Potvin:「很多舞蹈中,都(展示著)高層生命和神的靈性,真是太動人了。我看到的,這是(神韻藝術家們)發自靈魂深處的演出,與現代的流行趨勢截然相反,是藝術正確的方向。」

她感謝神韻帶來如此完美的藝術。

IT諮詢公司業主 Janet Potvin:「感謝神韻投入的時間、精力,以及專注,給我們帶來這樣的藝術,這樣的喜悅。」

新唐人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