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河川暴漲 雅加達跨年夜災情慘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印尼首都雅加達跨年夜下起大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許多地區大範圍淹水,有些地方水深及胸、淹水幾乎達屋頂,房屋和車輛泡在水裡,住在低窪社區民眾被疏散到較高處避難。目前還沒有傳出造成人員傷亡的消息。

中央社報導,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在社群網站更新災情消息。照片顯示,至今天早晨,雅加達東區Cipinang Elok的水深及胸,Pinang Ranti社區也是一片汪洋,淹水幾乎高達屋頂,救難人員滑著橡皮艇尋找是否有人受困。

印尼媒體綜合大雅加達都會警察的訊息報導,清晨6時左右,雅加達南區Kalibata的淹水高達1公尺。雅加達西區的Jalan Bambu Kuning淹水有50至60公分,北區的Kelapa Molek及Kelapa Gading Timur等地淹水有30至60公分,市中心Cempaka Putih等地也多處淹水。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