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薩觀眾全方位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12月29日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第4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從舞蹈,音樂,歌唱,精神,道德等層面全方位讚美神韻。

食品代理商 Roberto Tramontano:「我感到活著的喜悅,今晚從劇院出來我感覺更開心和輕鬆。」

公司合夥人 Mario Monforte:「真令人震撼。」

放射科醫生 Giuseppe Caracchini:「動作的整體性很強、很有序、很圓融。」

神韻從舞蹈,音樂,歌唱,精神,道德等多方面給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

公司總裁 Andrea Casadio:「令人非常興奮和滿意,因為我覺得這些舞蹈演員很專業,非常棒,訓練到位也很有天賦,我要恭喜他們了。我女兒也剛剛加入了一個小劇院,我想讓她明白,真的需要花費很多的努力,才能取得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成就。」

公司合夥人 Mario Monforte:「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另一種思維和另一種感知。我收穫良多,這點無庸置疑。太豐富了,我接受了很多內容,還來不及消化,我現在得理清思緒,然後慢慢吸收。」

律師事務所老闆 Michele Mandrone:「我非常喜歡女高音唱的那首歌的含義,讓我非常激動,歌詞提到我們都是神,得找到創世主,等待祂的到來。」

觀眾覺得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人與神的聯繫對當代社會非常重要。

羊毛代理商 Massimo Pieralli:「對我們是個很好的提醒,我們經常忽視這方面的事物,所以重提這些對大家都好,是值得反思的時刻。」

放射科醫生 Giuseppe Caracchini:「我感受到演出有回升道德的意願,還有明顯的人與天、與自然的協和,對我來說是現在非常需要的。」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