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米爾頓首演爆滿 頂級藝術折服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加拿大巡迴演出的第二站是安省漢密爾頓。12月30日晚的首演,征服了這座鋼鐵城市的主流精英。

漢密爾頓福斯特音樂廳的舞台上流光溢彩,新老觀眾無不驚歎。

前芭蕾舞演員 舞蹈教師 Kaththea Harvey:「這是我的生日禮物,真讓人驚歎!」

作家、音樂節總監 Aydyth Brott:「我祝賀每一位台前幕後的藝術家,我知道這不只是幾個人,而是一個龐大的團隊,神韻太棒了!」

設計師 Edie Parker:「我想像中的天堂就是這樣的,一切都那麼的完美!」

醫生 Derek Karenwall:「你必須要自己來體驗,才知道演出有多精彩。」

從色彩、天幕、舞蹈和音樂,演出全方位震撼著觀眾的感官。

前芭蕾舞演員 舞蹈教師 Kaththea Harvey:「多種多樣的舞蹈,飄逸的水袖,協調的色彩搭配,燈籠舞,扇子舞都很美,以及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也相當精彩。」

作家、音樂節總監 Aydyth Brott:「舞蹈編排太美了,還有服裝簡直太神奇!中西合璧的音樂著實迷人。」

著名指揮家 Boris Brott:「我完全沉浸其中,非常享受,中國古老樂器與西方古典樂器結合這個創意,令人著迷。」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