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改變世界 意大利佛羅倫薩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12月30日,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意大利佛羅倫薩4天5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圓滿落幕。觀眾感覺舞蹈演員像神一樣在台上飛,女高音的歌聲將人提升到天堂。稱讚神韻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必看的演出,將用正信改變世界。

總經理 Antonio Ducceschi:「非常棒,非常棒,音樂很出色,服裝和舞台太漂亮了,太漂亮了!」

企業主 Enza Quilghini:「太美妙了!給人輕盈的感覺,顏色很絢麗。」

眼科診所老闆 Paolo Santoro:「很好,非常好,非常喜悅!」

意大利國防部部門主管 Paolo Pensalfini:「令人興奮,引人入勝,富有表現力,同時使人平靜。」

觀眾覺得舞蹈演員像神一樣在台上飛,女高音的歌聲將人提升到天堂。

企業主 Enza Quilghini:「舞蹈演員像是在台上飛。真的,是神,就是神仙,真的是這樣。他們像是神仙。我也喜歡他們的歌詞,歌詞的表達是超出世間的,超出人的生命的。」

客服經理 Claudio Cortopassi:「我聽到了神韻女高音悅耳,絕美的聲音,給人一種神聖感,天國世界,太殊勝了!是一個可以觸及到深處的音樂,給人一種敞開的感覺,一種提升感,一直升到天堂,讓你覺得好像你的手指可以觸摸到天一樣。」

眼科診所老闆 Paolo Santoro:「高科技天幕,我一直以為只有電影裡有,但是這次在舞台上,我似乎看到了斯皮爾伯格的電影作品。真的讓我太震撼了。」

觀眾稱讚神韻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必看的演出,神韻將用正信改變世界。

企業主 Enza Quilghini:「他們的使命很有意義,他們通過信仰,正直的品質,將會改變世界。今天消費主義,無神論這些思想影響太大了。」

總經理 Antonio Ducceschi:「這個忍和寬容真的是一個我們常常丟失或忘記的原則,所以能提出來非常好。」

意大利國防部部門主管 Paolo Pensalfini:「演出能給人傳達這些感受,傳達博愛、團結、自由的信息,言論和思想的自由。」

企業主 Enza Quilghini:「我覺得要想更好的了解人生的意義,就要來看這個演出。一定要親自來看,來體驗,沒有語言可以概括。」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