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日本法輪功學員使館前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新年假期是闔家團聚、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候,然而在中國大陸,仍然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關押,無法與家人團聚。為了早日結束迫害,日本法輪功學員20年如一日地在中共使館前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這一持續至今人權迫害。

記者:今晚是跨年夜日本法輪功學員依然在東京六本木的中共駐日大使館前舉行和平反迫害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盡早結束這場人權災難。

法輪功學員們手持橫幅,安靜地站在大使館對面的人行道上。橫幅上「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標語訴說著他們的心聲。為了不影響行人通过,許多學員在附近的公園中煉功,與使館前的學員互相交替、彼此支持。

日本法輪功學員谷本朝子:「很想讓這麼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所以每年我都會來。」

日本法輪功學員鞍貫裕子:「打著橫幅,每天堅持著從頭到尾的,不管刮風下雨,都是在這個中共大使館前面。想到中國大陸還有很多人被關押,遭受著迫害。」

法輪功學員楊貴遠:「從大陸出來的充分體會到海外大法弟子修煉的自由,大陸很多大法弟子還在被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所以我們這些國外的大法弟子就要積極奔走,替國內的大法弟子發聲引起國際社會注意。」

大家希望通過長期的反迫害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