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傳遞平和 參悟人生真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言語病理學專家伊莉莎白•杜蘭德 Elizabeth Durand 女士觀看了十二月三十日晚達拉斯的神韻演出後,連連讚美演出的舞蹈、音樂、精湛的技藝、活力以及傳遞的深刻的精神信息都是無以倫比的優美,令人著迷,並且對舞蹈演員們的整體配合度讚歎嚮往。

言語病理學專家 Elizabeth Durand:「他們展示的能量、熱情和一切是那麼的多彩,把人帶到另一個時代,一切都是這麼的平和與美好。」

言語病理學專家 Elizabeth Durand:「我最喜歡的是演出傳遞的平和、好似參禪悟道的信息,那份沉靜、喜悅,還有人類竟然能如此表演。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能像這些舞蹈演員們一樣美好而且互相配合,世界該多麼美好。真的是非常美好,無以復加的美好。」

杜蘭德 Durand女士被演出深深打動,而想隨之起舞。

言語病理學專家 Elizabeth Durand:「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如此絢麗,舞蹈演員們技能卓越而純正。你會想上去與他們共舞,但又知道不行,因為自己永遠跳不了那麼好。」

言語病理學專家 Elizabeth Durand:「無以倫比的優雅。我很著迷,她們怎麼做到好像流動一樣在舞台上穿梭。還有那些技巧,老天,簡直歎為觀止。多次反復,看他們表演絕對令人著迷。」

神韻二胡獨奏的豐富的表現力讓杜蘭德 Durand 女士非常驚訝。

言語病理學專家 Elizabeth Durand:「神韻交響樂團實在是非常優美。那個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我非常驚訝演奏者所表現出的豐富的音色。真是,聽這個演奏是非常獨特的體驗。我沒想到就兩根弦能有這麼豐富的創造性。她演奏的很優美,絕對的優美的演奏。」

新唐人記者楊揚、泰內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