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2020年到來之際,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問候。

新年到來,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問候。他們都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陸民眾石先生: 祝福李洪志師父身體健康,祝願他的法輪功事業越做越好。祝願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把真善忍理念推廣的更加廣泛,謝謝!

大陸民眾黃先生:「希望李洪志老師平安喜樂。」

1992年,李洪志先生從長春傳出法輪大法,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提升道德,通過練習五套功法強身健體。很快傳遍全國,上億人修煉。

但是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開始迫害法輪功,殘酷的迫害持續了20多年。儘管如此,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獲得各國政府及組織的褒獎和支持。

大陸民眾表示,日久見人心,他們在迫害中看清善惡。

大陸民眾石先生:「這個理念還不錯,其實真善忍到什麼地方都是對的。」

大陸民眾趙明:「這20年裡,從被關押到被屠殺,無數的大法弟子經歷了難以想像的、駭人聽聞的磨難,也見證了中共邪黨這個邪惡本質,並且正是因為他們秉承了「真善忍」這三個原則,他們才能在這20年中,不斷的與邪惡抗爭,顯示出堅強的生命力,把法輪大法傳播到了全世界每個角落,直至這一刻,他們仍然用著各種方式在不斷地,向全世界、包括大陸同胞傳播真相。」

大陸民眾黃先生:「我接觸的法輪功學員都意志很堅定,然後來都充滿信心。
「當然是很欽佩他們這種堅忍的意志,這種信心。」

民眾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講清真相,幫助了大陸百姓。

大陸民眾黃先生:「最後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2020年心想事成。」

大陸民眾趙明:「祝愿法輪功團體能早日實現「天滅中共」這個願望,因為這是所有反對專制政權團體和個人的願望。新的一年開始了,祝福法輪大法的弟子們和你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祝你們新年快樂!同時祝所有與中共邪惡政權抗爭的人們心想事成!」

新唐人記者陳漢、易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