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元旦游行半路被腰斬 上百萬人呼籲政府回應訴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今日點擊】(3658-1)

提要
香港示威2020年持續 元旦遊行繼續呼籲政府回應訴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首先代表今日點擊的所有的同仁,跟大家說新年好, 2020年新年好。那同時也代表所有多年來,追隨跟隨今日點擊節目的人,和石濤節目的人,跟石濤自己的師父,李洪志大師說過年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的,最經典的部分之一。中國的文化你要讓我說,就像石濤在濤哥侃封神裡講的,它傳述的就是神傳的文化,人的一切有著神的因素在其背後。而神的因素對於我個人來講,就是人的魂魄,三魂七魄它代表著,在背後代表著人的真正的神性的一面。

有幸遇到師父,師父能夠開啟你三魂七魄的,背後的所有神的因素,摒棄掉人的一切不好的東西,從而在生命的另外一面,認知自己本來的本性和本源。那在這種過程中,在人的一生的過程中,生命的含意就是回歸自己元神的本身,用自己生命背後的因素,去看待現代的一切。人神同在,就我個人來講在每一個人身上,都可以體現出來,而這一份體現,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這是在我個人來講在這麼多年來,今日點擊從2007年走到今天,過了12個年頭,過了第12個年頭,其實還在第12年的過程中,我個人的一份感悟一份感觸。

就像我們跟大家講述的,今日點擊是完全的新聞的內容,但它新聞的內容只是表象,一切都是表象,它真正的含意是在生命的背後上,在時間的流失的過程中,你選擇善還是選擇惡。選擇善是有幸遇到大法的洪傳,你能夠跟隨的過程中,認知自己的生命的本來,在這一份生命的本來中,對其他的朋友就有所影響,同樣有所啟迪。選擇惡那就在現實的環境中,應對著人之初性本惡,無盡的衝著敞開的地獄的門,大步流星的前進,大步流星的前進。所以我以為2020年,就像在年前的節目中跟大家講過的,天滅中共,生與滅。生與滅,人的魂魄,人的真實的一面的生,人的整體生命的滅就在其中,在我眼睛裡就是2020年。

而在12月31日也就是昨天,在中國大陸、在世界範圍內圍繞著惡,善與惡發生的相當絕對的,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在香港,我們看到了香港人再次出現109萬人抗議上街遊行;在台灣,台灣通過了反滲透法,所有親共的媒體、個人企業,在第一時間立刻反映出的叫不知所措;在伊拉克,伊朗的人去攻擊美國駐伊拉克的大使館,直接發生了武裝的衝突。美國人派出了直升飛機進行,他直接講,川普說我不是警告,我完全是威脅;在武漢,爆發了這個非典SARS之後的,又一次沒人知道的,按照香港大學的醫生的判斷說,這應該是全新的,而且正在急速爆發的,一個類似非典可能超過非典的,由動物傳染到人身上的一種病毒,它就叫爆發式病毒。

在中國、在世界各地,一個最最典型的概念就是,如果用習近平的新年賀詞上說,全世界共同把中共政權孤立起來。在香港1月1日進行了年度,2020年的第一次的大遊行,香港警察頒布了不反對通知書。但是在開始遊行三個小時之後,警察突然宣布必須結束遊行,短短的三個小時裡面,大概出現了109萬還是106萬人,超過了6月9日,超過了6月9日。而與警察是發生了衝突,而與警察發生了衝突,是警察故意而為之,向人群本身,那上百萬人在街頭,向人群本身扔催淚彈,不顧及任何生命安全。

香港示威2020年持續 元旦遊行繼續呼籲政府回應訴求

也就是新年一始,警察將以故意襲擊所有香港市民,無論男女老幼、無論他的身體狀況,他要激怒香港人,以武力的方式對待他。這是BBC的在兩個小時之前報導的: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天滅中共整個遊行過程中的,我們看到的標誌。2020光復香港,我們絕不會忘記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革命的概念是被中共回歸的概念,就是中共是講槍桿子裡頭出政權,中共將死在時代革命的背景下。這種時代革命應對著天滅中共,就像我們一再跟大家解釋的,妲己死的時候是被陸壓的葫蘆,在姜子牙的背景之下,用陸壓的葫蘆給她殺掉的。殺掉的妲己是人的這邊女人的身體,而真正剷除的是她背後的魂魄,也就是那隻狐狸的魂魄,這就叫滅。

人的身體與他的魂魄,靈魂的一切將不再存在連塵埃都不是,這叫天滅中共。這也就是講說所有跟隨共產黨的人,所有在共產黨的環境中,獲得自己利益的人,而自己不願意能夠離開的。如果你懂得還能接受瀕死經驗的話,你記住,當你向共產黨宣示的時候,是你那不死的魂魄,與共產黨捆在一起。當習近平招鬼上身的時候,是他自己的魂魄與鬼捆在一起,鬼是不能在人間的、不能在陽間的。當今天出現的時候,就是神佛大顯的時候。如果連這種基本的人的這種認知都不具備,連這樣的基本的反應都不具備的話 ,枉來一世。

這是比較特殊的,有人打出了香港獨立的旗子,我個人不太看好這一份東西。那香港獨立的旗子,誰打的?什麼人打的?就像香港當初2年前,出現的這種獨立的概念的,那些年輕人一樣。警察既可以扮演警察,同樣可以扮演便衣警察,甚至可以直接扮演暴徒,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這麼回事。我們絕不會忘記,這是一個時代革命的過程,香港是天滅中共在人的環境中,在更高一層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故事,我們看到的故事,沒有人能夠忘記。

人類社會當走過這一幕的時候,所有人意識到,在2019年在香港所發生的事情,和誘發出2020年天滅中共的這種最終的結局。並肩同行、毋忘承諾大遊行,那前面照的是警察,我覺得這張照片的,它有趣就有趣在這裡。他們所扮演的角色,他們所承擔的一切,一個為了自己的私利,以法律的名義,用手裡的武器去任意侮辱其他人,他的罪惡難逃。母親帶著兩個孩子打著黃雨傘,這是2014年雨傘運動的傳遞,與承接的過程。

以眼還眼,這是在整個過程中,我們看到的最典型的故事,以眼還眼,警察開槍濫殺無辜,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女孩的抗爭,而女孩面對的就是性的侮辱,跟浮屍和任意跳樓的出現。所謂跳樓的出現,權力者以法律之名,而無惡不做所表達的最透徹的一點,就是對女人的侮辱。這是今天任何一個權力者,任何一個在生命的認知上,出現人之初性本惡時,他自然表達的取向。他自己都是失控的,在人的角度是失控的,在生命的角度就是被鬼附體的。

因為我們做節目的時間相對比較早,他的遊行跟警察的衝突呢,大概下午6點鐘7點鐘就開始了。大概在1點多的時候,我就看到在維園就幾乎人就滿了,等到2點多就是他不得已就已經開始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場面,相信後面會有更多的視頻出來。這是另外一個現場視頻,警察直接往遊行隊伍的人中仍催淚彈。這會殺死人的,他沒有任何被攻擊的可能,沒有任何被攻擊的危險,他卻主動的以這樣的方式,用可以致命的武器,催淚彈打人腦袋上就可以殺死人的,去主動攻擊市民。而他拿到的薪水、拿到的獎金,卻是這些遊行者繳納的稅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