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臺灣《反滲透法》中共敗得連對手找不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2月31號,臺灣立法院通過了《反滲透法》,這個法案主要是說,任何人不得接受「境外敵對勢力」的指示、委託參與或資助選舉,也不能幫助那個敵對勢力就涉國安、機密的國防、外交、兩岸事務進行遊說。犯法者最高可以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並且或者處罰1000萬新台幣。

這個「境外敵對勢力」現階段指的就是中共,這是顯而易見的。這點上不得不佩服蔣經國先生的遠見,他針對中共提出了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三不政策。他親口告訴《紐約時報》記者說,「與中國共產黨接觸,就是自殺行為,我們沒那麼愚蠢」。《反滲透法》就是把中華民國從中共統戰的魔爪中往回拉了一把,如果國民黨一直貫徹「三不政策」,臺灣不會有今日亂局。

2019年可以說是中共統戰臺灣屢戰屢敗的一年,中共和臺灣媒體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共產黨敗在誰手裡,它們還在找到底是誰給了我這麼多悶棍?是不是美國?好像也不是,因為一夜之間好像在全球挨打。

2019年3、4月份,香港開始醞釀反送中,導火索還是一個香港人在臺灣殺人,然後潛逃回香港。中共要用這個藉口讓香港通過大陸和香港的引渡條例。香港人不上當,終於在6月9日事件升級了,103萬香港人上街抗議《送中條例》,中共都把香港的金融業查了個底朝天也沒有發現美國發錢的證據,這肯定不是美國干的。中共指示香港公安暴力鎮壓,這讓臺灣人徹底看明白中共的「一國兩制」就是騙人的,共產本性就是惡,覺醒的臺灣人開始抵制中共的統戰。

到了9月份國民黨黨內初選,郭台銘輸給了韓國瑜。韓國瑜想依靠中共發展經濟的策略也出現了問題,但是中美貿易戰讓原本在大陸發展不順利的台企開始回流臺灣或者轉進越南,中共自身難保。到8月底,118家廠商響應台商回臺2.0方案回流臺灣,資金總額超過新台幣5637億元,有望創造4萬8906個就業機會。不用靠中共也能發展經濟,這等於是替蔡英文補上了經濟政策的短項,雖說是中美貿易問題,但是美國也想不到還能給中共統戰臺灣一悶棍。

更加重磅的是11月23號,中共特務王立強在澳洲電視臺公布自己身份並且詳細描述了他和他老闆向心夫婦利用公司滲透香港、臺灣,操控臺灣大選等內情。11月25號,向心夫婦在臺北桃園機場被抓,26號,兩人被限製出境。這個重磅炸彈的引爆讓臺灣人意識到中共的統戰危險就在身邊了。

臺灣媒體說這是美國干的,說句實話,真不是美國干的。因為王立強在10月份已經向澳洲情報部門投誠了,但是澳洲不重視,認為他級別太低,西方國家還是不能認清中共發展普通人當特務的無恥行為,所以王立強才走向了媒體。如果是美國干的,王立強早就被澳洲和美國保護起來了,就不用上電視了。親共媒體說,王立強是詐騙犯不可信。我想說的是,中共官員哪個不是詐騙犯或者殺人犯呀。某些政客去大陸跟殺人犯握手,你們也吱一聲呀。2020年臺灣大選,中共寄希望於臺灣人不出來投票才能讓它們的奸計得逞,都失敗到這種程度了,中共也沒找到對手是誰。真不是美國,就是老天爺收拾你呢,也就是「天滅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