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新年致辭:英國將於近幾周內完成脫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新的一年到來之際,英國首相鮑里斯 • 約翰遜發表了新年致辭,他在致辭中聲稱,英國將在幾周內完成脫歐。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目前正在加勒比海度假的約翰遜,於2019 年 12 月 31 日發表了新年致辭,他在致辭中信心滿滿地宣布,英國將「迎來歷史新篇章」。

約翰遜說,他希望英國在 1 月 31 日脫歐後能團結向前邁進,他希望更加繁榮和更公平的機會能成為英國下一個 「非凡十年 」 的特徵。

他表示,保守黨在 2019 年 12 月 12 日大選中大獲全勝,給自 2016 年公投以來圍繞脫歐產生的分歧、怨恨和不確定性提供了「出路」。而自己結束度假後的議程上的第一項工作,將是履行職責讓英國退出歐盟。

他說:「我們可以開始在國家歷史上的新篇章,我們團結起來,一起向前邁進,釋放英國人民的巨大潛力。」

約翰遜表示,英國政府在2020 年的優先事項是,為國民健康服務體系增加資源,改善英國的基礎設施,加強應對暴力犯罪以及環境保護的力度等等。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