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四場連爆滿 中華文化底蘊深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12月30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表示,演出不僅輝煌華麗,豐厚的文化底蘊和精神內涵更是引起了共鳴。

企業主 Landon Marx:「非常棒,演出輝煌華麗,令人驚歎。」

管道建築公司總裁 Frank Kluwen:「演出讓我印象深刻,一定經過了長期訓練,觀賞時我幾乎覺得融入其中。」

弗蘭克·克魯文(Frank Kluwen)先生帶領家人一起觀看了演出,覺得神韻讓他領略到了中國文化。

管道建築公司總裁 Frank Kluwen:「我彷彿回到過去,讓我看到了中國的一角,中國的模樣,我沒去過中國,很高興看到這些。」

企業主 Landon Marx:「演出讓人感受到了許多東西,看到不同的地域,種族,用兩小時的演出展現五千年的文化,很獨特,很有趣。」

企業主夫人 Michelle Marx:「看到了這些中國文化,我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它的歷史,真的讓我對中國感興趣。」

觀眾感到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引起了共鳴。

管道建築公司總裁 Frank Kluwen:「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神性,確實如此。」

企業主夫人 Michelle Marx:「關於神的概念,有創世主,我們是神創造的生命,我很相信這一點,這些很多都被遺忘了。」

企業主 Landon Marx:「男高音歌曲中提到人如何消業得救,通過改過和信神,我們很相信這一點,覺得和我們緊密相關。」

當問到如何向朋友推薦時,克魯文先生表示:

管道建築公司總裁 Frank Kluwen:「去看吧!真的,我們還會再來看的!」

企業主 Landon Marx:「神韻物有所值,未來你會珍惜這種體驗。」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