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武漢不明肺炎引恐慌 當局抓「造謠者」惹民憤
湖北武漢近日傳出不明肺炎疫情,並被指是SARS疫情,當局則稱是病毒性肺炎,並在新年元旦緊急「闢謠」抓人,令民眾憤怒。有網民表示,「當年非典(SARS)時期也是這樣,開頭幾個月捂蓋子、刪帖子,還官方闢謠,可結果呢……」

台國防部直升機迫降山區 參謀總長等8人罹難5生還
中華民國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含機組人員共13人,上午7時50分搭乘黑鷹直升機前往宜蘭東澳進行新年慰勉,因不明原因迫降在北宜交界的福山山區,搜救人員已派員前往搜救。空軍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無生命跡象,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等5人生還。

黑龍江男子戶口被註銷 警察:你得證明你沒死
黑龍江一名男子戶口被莫名註銷2年,他到派出所辦理新戶口本時,警察卻要求該男子開具「你得證明你沒死」的奇葩證明。據報導,類似的奇葩證明曾惹得中共總理李克強當眾發火,並下令取消,但至今似乎仍未奏效。

廣西一市長帶頭嫖娼 一次开销1万余元
多年以來,中國大陸色情業泛濫屢禁不止,一個最重要原因,被認為是中共各級官員帶頭嫖娼。最新的一起是,2020年首日,陸媒曝光,廣西合山市市長潘振學日前到夜總會嫖娼,被舉報後丟官。

北京殺醫案患者終被接收住院 朝陽醫院深夜證實
北京民航總醫院發生殘忍殺醫案。陸媒揭露案發原因是院方為控制醫保額度,一直拒收患者住院。案發後網傳北京朝陽醫院接受患者並提供免費醫療。朝陽醫院深夜回應稱「按標準計費」,但變相承認接收患者住院。

強姦犯李天一組監獄樂隊 受害女近況慘
大陸軍旅「紅歌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強姦罪已服刑多年。2020年首日,有短視頻透露,李天一在獄中組了樂隊,並透露該案受害女生目前仍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武漢肺炎擴散?香港開始隔離患者
湖北武漢官方證實,當地發現27宗不明原因肺炎,引發輿論恐慌,擔心非典疫情(SARS)爆發。目前,一名曾到過武漢的香港女子感染肺炎,正在屯門醫院求醫並被隔離。

武漢航班查神祕肺炎 乘客:這人有傳染病(視頻)
年終歲末,湖北武漢發現神祕肺炎疫情。輿論質疑非典疫情(SARS)捲土重來,隨即引發輿論恐慌。視頻畫面顯示,2020年新年首日,在一架武漢航班上,穿着生化防護服的檢疫人員正在排查疫情感染者,有女乘客稱「這人有傳染病」。

SARS實錘?武漢華南市場宣布因「肺炎疫情」休市
新年第一天,中國武漢市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發布了一份公告,稱因當地發生「肺炎疫情」而決定「休市整治」。醫界人士指,「肺炎疫情」的說法疑似變相承認SARS爆發。

勇武派臨危向前衝 市民自動讓道鼓掌加油(視頻)
1月1日百萬人大遊行被港警暴力叫停之際,出現感人的一幕。一群勇武派抗爭者為保護市民安全撤離,不顧危險衝上前與警方對峙。市民們對勇武派的義舉鼓掌加油,自動讓開道,讓他們快速前進。市民還組成人鏈為前線傳遞抗爭物資,市民高喊「加油!我們支持你們!」

香港元旦遊行場面震憾 港警瘋狂抓人(組圖)
2020年1月1日元旦,103萬港人走上街頭遊行,在新年第一天再度創下香港奇蹟。遊行人潮逼爆銅鑼灣,市民們手持「毋忘承諾,併肩同行」等橫幅,高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我們不會忘記」等標語,彰顯港人在新年將繼續抗爭的決心。

川普:美中第2階段完成所有談判 沒有第3階段
美中宣布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時,曾表示還會第二甚至第三階段協議。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將在第二階段解決所有問題,不會有第三階段。

詭異!2蒙面男打爆玻璃 向港警喊「自己人」
香港元旦大遊行,再次出現百萬人上街抗爭的壯觀場面。期間,一間中國人壽被人打爆玻璃。有目擊者發現打爆玻璃的兩名蒙面男子跑向警員方向,並大叫是「自己人」,而警員沒拘捕他們。因此質疑港警故意製造混亂局面,藉機鎮壓遊行示威。

中國製劣質貨?港警腰間催淚彈自爆冒火噴煙
2020年來臨前夕,香港市民在跨年夜發起了「和你shop」示威集會活動,繼續施壓港府回應民間提出的五大訴求。港警再度對示威者發射催淚彈進行鎮壓和驅離。期間,一名港警掛於腰間的一枚催淚彈突然自爆,噴出火苗和白煙,成為網絡社群中的笑柄。不少網民認為,港警用到了中國大陸生產的劣質「爛貨」。

新年首日重慶大火 32層住宅樓幾乎燒透(視頻)
新年第一天,重慶渝北區1棟32層的住宅大樓幾乎是全面着火,火勢猛烈且延燒了近3小時,明火才被撲滅。當地官方稱,無人員傷亡。

為中共效力的紅色特工 後來怎麼樣了(2)

【直播回放】新唐人電視台2020跨年繽紛夜

【細語人生】特別節目:法輪大法好

【中國禁聞】1月1日完整版

《石濤聚焦》升旗國歌 蔡英文高唱「吾黨所宗」2020 天滅中共中

【微視頻】臺灣《反滲透法》中共敗得連對手找不到

《石濤聚焦》金正恩新年威脅:全新戰略武器 以美國和川普為目標

【新聞看點】新年祝福 全球網友寄語香港

【珍言真語】印度協會前主席毛漢: 政府應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大赦遊行被捕人士

【珍言真語】吳明德: 香港事件喚醒台灣年輕人防一國兩制圈套

【拍案驚奇】超103萬人遊行 400人被捕 匯豐總行銅獅眼睛被塗紅

【今日點擊】習近平「新年賀詞」學者這樣解讀

【今日點擊】香港元旦游行半路被腰斬 上百萬人呼籲政府回應訴求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