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記者會致信港人 2020以港為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香港民間記者會,作為民間發聲平台,從反送中運動開始至今,已經召開了29次記者會。新年之際,香港民間記者會寫下信件遞給港人,紀錄2019,展望2020。

民間記者會以「我們的2019年度回顧」為題,發起全民投票十大難忘事件,48小時內收到42,580份回應。

評選出的「十大難忘事件」前三名是:7.21元朗事件、6.16兩百萬遊行、以及8.31太子站事件。

「年度最可恥人物」是林鄭月娥、香港警察、何君堯。

民間記者會新年致信港人:「浴火留名青史 乘風跨越時代 — 2020 以港為榮」

信中寫道:「警暴」是香港人永遠揮之不去的惡夢。

「面對強權,一切口號和嘆息是如此蒼白無力,他們(抗爭者)甘願為香港的未來犠牲。「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是切切實實需要努力實踐的目標。」

信的最後說,盼望新年的街頭看見各位,向世界,為未來,再次定義香港。

而新年這天,香港再現百萬人遊行,展現港人持續抗爭的意志。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