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蔡英文:未來四年落實台灣經濟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今日點擊】(3659-2)
提要
蔡英文:未來四年落實台灣經濟奇蹟
台灣通過《反滲透法》中共:這是在搞綠色恐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偶然的機會看到2019年國內電影的排行榜,國內拍了個哪吒,那個哪吒第二名,票房很高。後來我簡單的看了介紹,把哪吒稱為魔了,幾乎就那意思了,是魔了。那中共那樣的心懷惡意,心懷歹魔的心態的創作者,以所謂的生命的概念去說哪吒為魔,那是純粹亂來的,所以哪吒是太乙真人大徒弟靈珠子。哪吒投胎到人間,是接了元始天尊的法旨,當紂王火燒太廟斷絕生路,斷絕被救贖的一線機會,沒了。所以時間是個神,人中做出的事情,為了自己的利益,當時紂王為了殺文王,不聽文王的勸阻,羨慕、妒嫉、恨,所以自找其果,燒掉太廟毀了祖尊。

太廟裡頭供奉了他七代的,七代就神的牌位。只有王才能夠供奉七代,到了大臣,他就不能叫太廟了,祖宗牌位只能供5個,所以到老百姓那兒都不行了。所以也就他在供奉牌位的概念中,他揭示了成為王者,成為這個成為那個都是天定的,是那一代生命天定的。所以在那個時候太廟一燒完,哪吒投胎是靈珠子投胎進入李靖家。投胎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是誰,他能夠把自己是靈珠子的整個故事,他都清楚,所以他沒有什麼輪迴轉世,他是元始天尊派下來的神將。但所有神仙,無論他本事多大,神佛道他來到人間一定要人的身體,這就是天法規定的。

哪吒後來為了解除文王跟李靖之間的這種關係,他就把自己剁了胳膊、剁了腿、剖了腸子,剖了肚子嘛,他就把肉身還給了父母嘛,解除這一份恩怨嘛。但他的三魂七魄,就飄回到他師父的洞府,乾元山金光洞。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的師父又說,你去讓你媽給你蓋個行宮,就叫哪吒行宮,受人間香火3年,你就可以重新得回人身,半年的時候就被李靖給打了。所以受香火可以能夠使生命在人間出現,前提這個生命一定有三魂七魄,他就是人。如果你供的是妖,它就會在人間出現妖。因為透過供香的香火本身,和每一個人身上的固有的能量,固有的好東西,被受香的東西,他的靈氣就是他的魂魄,就可以拿掉,吸掉人的精華。

所以今天,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香火旺盛拜什麼的都有,所以去拜的那些人身上什麼東西都有,狐黃白柳、妖魔鬼怪什麼都有。封神演義告訴著今天的人一段故事,和今天的人應該什麼叫保護自己。而所有拜廟求仙的,都是為了自己利益的,在生命上他是一個下賤的做法,你想過嗎。所以這本書就像我說的,國內沒人讀得懂,可能有啊,但是真正讀懂的不露面啊人家,人家根本不露面。就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我估計我自己的師兄弟可能很多人都讀懂,都能看得懂,外人,沒那戲。如果他有那戲,他能拍出電影來,能夠賺了那麼多錢。大家看得瘋瘋癲癲的,還沒有人能看出他的毛病,對吧,那電影犄角旮旯哪兒都演咧,是不是。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蔡英文,她說未來四年將經濟騰飛。還沒投票呢還有9天10天呢,她已經在說未來是如何了。因為到31日公布的最新的統計數據呢,蔡英文跟賴清德得票率超過,就是將要給她投票的超過50%,韓國瑜只有18%,宋楚瑜得9%,剩下20%沒有決定。20%沒有決定的話,很顯然無法撼動今天的蔡英文跟賴清德,他們中間的差,差了30%。蔡英文:台灣目前積累很多投資回台,也吸引了大批外資來台,在未來四年裡落實投資,引領台灣經濟發展。所以這是一個共生的相生相剋的。

蔡英文:未來四年落實台灣經濟奇蹟

2019年在貿易戰的背景之下,大批的台灣商人只能回到台灣。因為在中國製造任何產品,很多產品它是仰仗著美國市場,而貿易戰川普提了關稅之後呢,他已經無利可圖了,他只能跑回台灣,就這麼回事,很簡單,其實很簡單。你要說罪魁禍首的話,那習近平你就指著川普的鼻子罵。蔡英文當天到台中為民進黨立委的候選人助選,她說今年她不但要連任,而且確保民進黨立法院的席次過半,這樣她做事才能更有效率。多年的經驗,推動了很多改革轉型,需要立法院的同意和支持。她說要見證台灣的經濟發展,繼續做亞洲四小龍當中的第一名。

亞洲四小龍:台灣、韓國、新加坡、香港,香港遭遇此苦難,就是執行了習近平的政策,所以已經談不上小龍不小龍了。而台灣的經濟足以跟韓國抗衡,韓國有著很多的大品牌,而包括先進的技術。而台灣本身,在一些現代科技的角度來講,

絕不輸給韓國。所以當台灣它能夠繼續成為亞洲四小龍的時候,就本身就是成績。

台灣通過《反滲透法》中共:這是在搞綠色恐怖

而在12月31日,台灣通過了反滲透法,中共國說是在搞綠色恐怖。中共國在第一時間,國台辦講說這叫綠色恐怖,韓國瑜也說這叫綠色恐怖。那它的恐怖在哪兒,反滲透法直接打擊所有在台灣,在中華民國涉嫌拿了中共錢的企業、個人、機構、團體。立刻就顯現了,因為台灣政府就可以抓你,抓他,出了這種事情。

星期二通過的反滲透法,嚴防境外敵對勢力。那中共當局同日表示,政府在大搞綠色恐怖。中共當局永遠不提中華民國這4個字,所以很顯然,中華人民共和國將消亡,而取而代之的,是中華民國的回歸。它最懼怕的就是這4個字,永遠把中華民國稱為台灣。

當人們去稱台灣的時候呢,它又陷入了另外一個圈套說,台灣不能獨立,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那所有的裉節都是你自己幹的。為什麼2019年豬都死了呢,沒見過這麼笨蛋,沒見過這麼笨蛋,野蠻的笨蛋。反滲透法主要針對中共當局的境外敵對勢力,影響台灣的民主政治選舉。比如遊說政府機構,介入總統大選和公民投票,這是,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所以它直接的方向是是打擊中共。國台辦:台灣當局,你看它就不敢叫中華民國當局,為了謀取政治和選舉私利,製造兩岸敵意對抗,傷害兩岸人民的情感,嚴重損害了台灣民眾的利益。你叫高級動物,你不是人來的。那任何人都會講說,要拒絕高級動物,對吧,我覺得就是一個很簡單道理。

台灣通過《反滲透法》中共:這是在搞綠色恐怖

這是我們一再一再跟大家分享,沒有人去談高級動物的事情,人們已經在現實環境中麻木了,以利益為先驅,對不對。所以它在講的時候,同樣是以利益的角度去談到,香港人權法案算什麼,是不是這道理。我覺得這個東西,如果你不能夠從中認識到的話,去討論,現在討論政治,現在跟共產黨討論政治,共產黨說你是傻蛋。他習近平去招鬼上身了,而馬克思當年叫一個幽靈在歐洲的上空,幽靈跟鬼不是對上了嗎,習近平已經上了,找了馬克思了,你還說是政治。你以為穿了西服就都是洋人嗎,你穿了個義大利的西服,你就回到了文藝復興時期?神經病。

一個造假的人,當造出、造得過分的時候,世面上的真實情況到底是什麼,他也不知道了。因為他,他只知道他造假獲得的好處,他不會顧及事情的真實場面。所以真正造假的原始者,他既不相信自己造假的他的team,他也不知道真正環境是什麼,因為他跟人的真實狀況是對立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