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提供哺乳室?紐約布魯克林區長點名NYPD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週四中午,紐約市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呼籲市議會,儘快通過法案,讓紐約市的哺乳室更加安全和衛生。他還指名要審核紐約市警察局,帶您了解一下。

5名現職和前任紐約市警察局的警員,在2019年的12月29日,聯合提起訴訟,指出紐約市警察局提供的哺乳室環境惡劣,有時甚至要在同事面前、洗手間或者是警車中擠奶。該指控目前已提交到紐約東區聯邦地方法院。

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週四回應,要求市府調查並審核紐約市警察局,了解該部門是否沒有向警員提供哺乳室。

亞當斯呼籲紐約市議會盡快通過第1662號提案,要求紐約市健康和精神衛生局安排受訓的員工到哺乳室值班,並維持哺乳室的清潔,並且每個季度審核安全、乾淨和便利的程度。

紐約布魯克林區區長 Eric Adams:「沒什麼比母親和孩子更能彰顯人性,當您著眼於嬰兒死亡率、嬰兒發病率,並將其與母乳、健康飲食聯繫起來時,產前護理議題是我們需要關注的。」

另外,紐約市在2019年通過了哺乳室法案,要求擁有4名以上僱員的企業,必須在工作場所的合理範圍內,提供與洗手間區別開,備有冰箱的哺乳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