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迪納花車遊行 華航現臺灣築夢飛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玫瑰花車遊行是帕薩迪納市於每年1月1日的大型新年慶祝遊行,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偕同外交部和中華航空再次攜手合作打造了以「臺灣築夢飛翔Dreams of Flying, Wings of Hope」爲主題的花車。來看一下花車細節。

本次華航玫瑰花車設計以音樂盒作為主軸,將臺北101、大溪陀螺、平溪天燈等,於華航Q版飛機和空服員結合,並由臺美小姐新科皇后帶領公主和親善大使一同參與,呈現出臺灣的民俗風情和人民的友善跟熱情。

中華航空公司美洲地區處長李献光:「中華航空花車整體長55、寬18、高28英尺,我們用40餘種天然鮮花、植物、種子來搭配,總共超過2萬多枝鮮花,其實這個工程相當的大。」

交通部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施照輝:「我們非常感謝華航作爲臺灣國際航空的代表之一,今年我們做了很多推廣跟行銷,明年相信會推出更多的產品。」

華航從1987年至今已經連續第34年參加這個盛大活動,也再次把臺灣獨有的文化特色展現在國際舞臺。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今年用獻花編織的玫瑰花車,就在我背後,代表臺灣非常優質的文化,具有利於美的展現,這些花的編織呢?都是我們FASCA年輕朋友們徹夜把它編織起來的,代表的臺灣新生代對臺灣本身的支持力量,也是美學最大的力量,我們感覺非常的興奮。」

新唐人集合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