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奧古斯丁領頭 魔術6人得分上雙破奇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奧蘭多魔術2日在客場挑戰華盛頓奇才,陣中身高6尺11吋的前鋒大將艾薩克(Jonathan Isaac)雖在比賽中受傷提前離場,還好從板凳出擊的奧古斯丁(D.J. Augustin)攻下25分,加上另五位魔術球員也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22:101打敗奇才。

魔術前鋒艾薩克(右)( 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奧古斯丁,圖為資料照。( 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前一場才被老鷹用來終結10連敗的魔術,屋漏偏逢連夜雨,開賽2分03秒,艾薩克與奇才後衛比爾(Bradley Beal)身體碰撞,艾薩克抱著左膝痛苦倒地,不得不提前離場,但是魔術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和富尼耶(Evan Fournier)適時挺身而出,以31:29在首節取得領先。次節比爾發揮準度,單節砍進15分,還好奧古斯丁也有11分進帳,讓魔術在上半場保有62:58的優勢。

武切維奇用三分外線拉開下半場比賽序幕,他維持不錯手感,與佛爾茲(Markelle Fultz)、富尼耶聯手,奇才招架無力,三節終了以83:94雙位數落後。奧古斯丁不給奇才反撲機會,第四節一開始就連拿6分,班霸(Mohamed Bamba)隨後跟進,奧古斯丁再用三分長射,一舉將傷害擴大到20分,奇才提前俯首稱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